「建築就像一本打開的書,從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負。」這是現代主義建築大師埃羅‧ 沙里寧(Eero Saarinen)的名言。對於臻研建築來說,讓人、土地與城市產生美好關聯的「共感建築」,既是他們的初衷,也是他們對這座城市的抱負!

 

有自己的堅持,建築就不同

「我們想要蓋一棟好朋友想住的房子」!這個純粹的初心來自一群熱愛建築的好友,夢想凝聚成現實而有了「臻研建築」品牌。

 

從「好友角度」起心動念,以「情感力量」為設計核心,定義臻研建築為「好友共感聚場」、「真誠築您住的更好」,孕育出家人與家人互動、住戶與住戶默契,家與家知交,讓許多美好的生活情節都會在這裡發生。

 

蓋出涵養生活與好朋友共感的建築,是品牌創立的初心與承諾。 「建築必須具有地方意義」!於是,新竹在地出身的臻研建築,在第一個10年間,選擇長期耕耘大新竹地區,以造質、溫度、細緻、挑剔的精神,注入每棟建築,累積多個叫好叫座的作品。

 

站上竹北城市發展軸線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這是《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吸引力法則。

 

在進入第二個十年之際,臻研站上城市發展的重要軸線上,先後在縣三、縣府特區精華地段取得土地,做為其磨亮品牌的里程碑,對於建築理想的追求也更上層樓。

 

這代表的意義是,臻研開始跨入新竹高級住宅市場,從選址到規劃都翻頁到了全新篇章,並以從未停止創造更多可能的新思維,讓每一個作品都能滿足臻研住戶夢想,讓未來的每一次作品都值得屏息以待,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好選擇。

 

臻研建築在進入第二個十年之際,以站上城市發展的重要軸線,做為其磨亮品牌的里程碑。

 

精華地段的生活感建築

「建築應該讓人、土地與城市產生美好關聯與互動,我們將致力於住宅美學、人文脈絡與城市肌理共感共情的建築設計,以人為本,爲建築帶來生活感與幸福感」!臻研為其在竹北精華地段推出的「共感建築」下了新定義。

 

「總是在所見的一切中尋找美,真誠希望建築的美能讓人感覺到一些東西」,這是臻研持續探索住宅美學的旅程,而其構築的高級住宅,蘊含人文思維、順應城市肌理,在地段上方能超越時間價值,盡享繁華的城市節奏,質感生活近在咫尺,再以好宅的規劃驅動著城心與家的美好關係。 

 

臻研的高級住宅,是以情感為核心概念,這樣的共感建築,能裝載著環境的認同感與生活的凝聚力,裡面住著同質性高的住戶,住戶之間擁有共同的默契,規劃上與時俱進加入智能、健康,無所不在的細節 ,為家呈現生活的溫度 ,讓心靈與環境產生共鳴!

 

臻研再一章 改寫縣府新生活風格

縣府特區,四個字代表著生活的無上價值,匯集著一切讓人離不開的生活元素,是多數人的渴望,但只有少數人能擁有。

 

臻研縣府新案地段有獨特出眾的辨識度,這個所謂的「府中之府」--縣府特區×國際學府,是縣府特區裡的國際學府地段。外環境榮耀風華,公園聚綠悠閒,小環境亞太美國學校國際學風沃土、類天母的國際感,於城心難得,於臻研也如獲至寶。

 

而在後疫情時代對家再次定義,住的潮流全面導向新寧靜、新健康、新情境。融入景觀美學、健康生活和智能科技等「適住性」元素於設計規劃中,讓最適度場域裡有居於無限的生活想像。

 

以非凡地段築不凡淬煉,以非同眼界造景、造境,以隱形智能形塑生活品質,「再一章」即將改寫你的認知。給始終眷戀、惦記著縣府的人,一種縣府新生活風格的實現,給這城、這景、這鄰里再一新篇章。

 

臻研在竹北精華地段構築的高級住宅,蘊含人文思維,順應城市肌理,盡享繁華的城市節奏,以好宅的規劃驅動著城心與家的美好關係。上圖為新竹縣府,下圖為亞太美國學校。

 

新案預告:

臻研 再一章

種種真情 皆為序章 ZHEN YAN GENUINE

從縣府,走入國際學府,臻研 改寫你的認知

「臻研建築」縣府特區.鄰近亞太美國學校|博愛街新案敬請期待

均質4-3房,歡迎預約03-558953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