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中國廣州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為迎接世界知識產權日,在第133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上,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和廣交會主辦方中國對外貿易中心簽訂《知識產權保護工作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通過簽訂這項協議,廣交會將能夠完善全鏈條知識產權保護,通過不斷優化保護機制,繼續促進國際貿易。


廣交會副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在展會期間建立了全面的「線上+線下」知識產權保護體系,加上來自各行各業的權威專家團隊,廣交會致力於促進供應商和買家之間有序開展高質量的貿易。在《框架協議》的支持下,廣交會的知識產權保護將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為全球買家提供一個功能完善、服務更好、效率更高的綜合性國際貿易平台。

廣交會早在1992年就推出了知識產權保護專項行動,是中國最早開展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展會。為了向全球商界人士提供更好、更方便的知識產權支持服務,第133屆廣交會4個展區分別設立了服務台,同時引入了新的線上線下服務系統,讓買家和參展商都能夠更有效地維護其貿易利益,為廣交會創造了一個和諧、安全的國際貿易環境。

133屆廣交會有效地重振了參展商創新和保護知識產權的動力。廣交會恰逢世界知識產權日,與眾多專門從事專利研發並擁有巨大創新潛力的高質量公司合作。這些公司向世界各地的觀眾展示了其在中國各個行業的最新研發成果。

有關第133屆廣交會展品和知識產權技術的更多信息,請登錄https://invitation.cantonfair.org.cn/BuyerUser/RegisterUser?MediaType=16進行註冊或聯繫:Cai女士,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