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優秀學員即將開展實習 進一步提升職場競爭力

上海,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14日 - 由恒隆地產(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公司」或「恒隆」)發起及主辦、上海市徐匯區婦聯及靜安區婦聯協辦、益社承辦的恒隆「她領航」計劃畢業典禮於今天成功舉辦,首屆恒隆「她領航」計劃正式圓滿結束。全國有近180位女大學生參與恒隆「她領航」計劃,其中75%的學員是家庭三代中第一個上大學的成員。在過去八個月,她們共接受逾6,300小時的領導力培訓及師友指導,當中九成學員順利完成整個計劃。在畢業典禮上,內地優秀學員代表與來自香港的優秀學員代表進行滬港對話,交流所學所感,及如何為國家及社會的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彭兆輝致辭
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彭兆輝致辭

活動現場,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彭兆輝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主任梁穎然女士、靜安區婦聯主席陸穎女士、徐匯區婦聯主席宋燕女士、靜安團區委副書記陳央女士、恒隆「她領航」計劃公益導師代表共同出席,一同見證學員的成長與蛻變。

恒隆地產高級董事—內地業務彭兆輝先生表示:「我很高興能見證內地及香港的恒隆『她領航』計劃學員在項目過程中的成長,以及她們通過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所創造的正向社會影響力。也非常感謝婦聯、精英導師、恒隆租戶夥伴等社會各方力量在項目中給予的大力支持,共同促成了對下一代年輕女性領導力與社會責任感的全面培養。未來,也希望更多年輕女性能在這個項目的影響下,參與並實踐多元共融社區建設,攜手為國家共創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上海市靜安區婦聯主席陸穎致辭
上海市靜安區婦聯主席陸穎致辭
項目公益導師代表蔻依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史凝分享
項目公益導師代表蔻依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史凝分享





上海市婦聯副主席李銘女士表示:「恒隆『她領航』計劃獲得學生、老師、學校、企業、政府等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首屆項目圓滿結束。也希望『她領航』的學員們在未來能夠不負韶華、全面成長。」

恒隆「她領航」公益導師代表蔻依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史凝女士在畢業典禮上分享了她與學員之間的動人故事,並為項目學員送上成長寄語,進一步鼓勵學員在未來的道路中堅定、自信前行,無界成長。此外,徐匯區婦聯主席宋燕女士及靜安團區委副書記陳央女士分別為優秀學員及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優秀組別進行頒獎。

徐匯區婦聯主席宋燕(左一)為優秀學員頒獎,左起上海交通大學李佳易、上海交通大學李美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梁晶晶
徐匯區婦聯主席宋燕(左一)為優秀學員頒獎,左起上海交通大學李佳易、上海交通大學李美郡、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梁晶晶
靜安團區委副書記陳央 (右一)為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優秀組別頒獎
靜安團區委副書記陳央 (右一)為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優秀組別頒獎




三名來自「她領航」計劃香港地區的優秀學員與三位內地優秀學員即席進行了一場滬港對話,互相交流在項目過程中的收穫。來自上海交通大學的李美郡是恒隆「她領航」計劃其中一位優秀學員,她表示:「於我而言,恒隆『她領航』計劃的關鍵字是『拓展邊界』。在項目進行的過程中,我獲得了與非常豐富、多元的人、領域和事物產生連結的契機。這些連結在給我力量的同時,也一次次向我印證未來存在無限豐富的可能性,我可以將自己置身於無限的探索之中。」

恒隆「她領航」計劃的香港優秀學員與內地優秀學員進行滬港對話,互相交流
恒隆「她領航」計劃的香港優秀學員與內地優秀學員進行滬港對話,互相交流

作為公司可持續發展舉措的一部分,恒隆發起及主辦全國性社區投資項目——恒隆「她領航」計劃,通過43位公益導師為期六個月、逾2,800小時的師友指導、近3,500小時的全方位領袖培訓課程、滬港兩地精英女性線上對話,進一步激發參與學員的個人和職業發展潛能,幫助她們建立自信,實現多元發展。此外,學員們還在導師的指導及恒隆一心義工隊的支持下,完成了31個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逾4,500位人士受惠,進一步促進社會福祉。之後,部分優秀學員將在恒隆及「她領航」導師及夥伴的公司開展為期兩個月的實習,進一步完成從校園人向職場人身份轉換的實戰經驗積累,將在項目所學所感應用於實際。

恒隆「她領航」計劃畢業典禮大合照
恒隆「她領航」計劃畢業典禮大合照

首屆恒隆「她領航」計劃的圓滿結束,體現了恒隆「聯繫顧客、社群、夥伴,實現可持續增長」的使命,以及在推動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承諾。未來,恒隆仍將一如既往關注下一代年輕女性的成長賦能及多元發展,攜手更多志同道合的社會力量,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

首屆恒隆「她領航」計劃的成效

參與計劃的全國女大學生人數
近180位,其中75%的學員是其家庭三代中首位入讀大學的學生
領袖培訓時數
近3,500小時
師友指導時數
逾2,800小時
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
31個項目,涵蓋10個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逾4,500人受惠

恒隆「她領航」計劃優秀學員名單,以及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優秀組別詳情,請參閱附件。

附件︰

恒隆「她領航」計劃優秀學員

學員名稱
修讀科目
就讀大學
年級
「她領航」公益導師
內地優秀學員
李美郡
行政法學
上海交通大學
博士三年級
李志敏,聚信國際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李佳易
科學技術哲學
上海交通大學
研究生一年級
劉豔梅,國投瑞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國際業務官
梁晶晶
時尚設計與傳播
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大學四年級
蔡金青,開雲集團大中華區總裁
香港地區優秀學員
康惠榆
工商管理學士(酒店旅遊及房地產)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三年級
潘舜雅,恒隆地產董事 — 人力資源及行政
林朗而
工商管理學士(工商管理學士綜合課程及法律博士雙學位課)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三年級
周胡慕芳,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顧問委員會副主席
黃靖
內外全科醫學士
香港大學
大學一年級
黃譚智媛教授,香港大學中醫學院名譽教授

可持續發展實踐項目優秀組別

專題及內容
成效
成員學員
她領航公益導師
內地優秀組別
星塵記憶:社區兒童參與認知症友好社區建設

通過知識學習、桌遊、黏土共創、調研學習等形式,促進兒童瞭解並關注認知障礙症,培養其關懷家中長輩的意識與行為,進一步推動認知友善社區建設。
受惠人數:43人次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目標3:良好的健康和福祉
  • 陶燚波(上海交通大學)
  • 廖興宇(復旦大學)
  • 丁統(上海交通大學)
  • 鄧芙蓉(華東理工大學)
  • 薛可哥(上海交通大學)
林珺,星展銀行法律部主管
環保主題繪本親子共讀活動

以繪本的方式思考環境命題,將幼稚教育、親子紐帶和綠色家庭相融合,提升親子實踐環保的行動力。
受惠人數:逾150人次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目標4: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

目標12:確保可持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 李美郡(上海交通大學)
  • 趙宇欣(華東理工大學)
  • 葉沅卿(上海師範大學)
  • 楊欣如(上海交通大學)
  • 劉銳(上海交通大學)
李志敏,聚信國際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香港地區優秀組別
「太極不倒翁」

為深水埗區的獨居長者提供太極班,提升長者下肢的力量,防止他們跌倒受傷;並到長者家中視察環境,宣揚長者家居安全的重要性。
受惠人數:48人次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目標3:良好的健康和福祉

目標10:減少不平等
  • Khodijah Dijah(香港城市大學)
  • 許愷盈(香港大學)
  • 黎燕程(香港浸會大學)
  • 黃靖(香港大學)
黃譚智媛教授,香港大學中醫學院名譽教授
舊衣物回收慈善活動

從公眾收集八成新的衣物、手袋及飾物,以遊戲形式及二手衣物義賣活動讓公眾認識快速時尚產業所造成的環境問題,同時推廣永續時尚文化。
受惠人數:171人次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目標13 :氣候行動
  • 朱雪盈(香港科技大學)
  • 康惠榆(香港中文大學)
  • 黃潔霖(香港理工大學)
  • 郭泳芝(香港中文大學)
潘舜雅,恒隆地產董事 — 人力資源及行政


Hashtag: #恒隆地產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於香港,恒隆地產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內地城市,包括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內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內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產在地產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產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流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