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MINDSPRINT(前稱 Olam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Services)(Olam 的全球能力中心)於 2023  2 月成立為一家獨立組織,以其作為 Olam Group 轉型合作夥伴的強大傳統和經驗為基礎,旨在為 Olam Group 以外的公司提供技術和業務轉型。

新加坡和印度清奈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MINDSPRINT(前稱 Olam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Services)宣佈 Dharmender Kapoor (DK) 擔任新任行政總裁,自 2023  6 27 日起生效。 Dharmender Kapoor (DK) 曾擔任 Birlasoft 的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在此期間領導公司從 1.5 億美元增長至超過 6 億美元。

Dharmender Kapoor, CEO Mindsprint
Dharmender Kapoor, CEO Mindsprint

MINDSPRINT 於 2023 年 2 月成立,是一家與眾不同的整體解決方案公司,憑藉領先的技術和深厚的專業知識推動,旨在協助客戶在快速變化的世界中正確前進和蓬勃發展。在此之前,MINDSPRINT 是 Olam Group 的全球業務和技術能力中心。

MIND SPRINT 聯合創辦人兼董事 Suresh Sundararajan 談到行政總裁公告時說:MINDSPRINT 源於 Olam 的創業精神,堅信在過去三十年,我們可以透過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能力來做更多工作。作為一個以客戶為中心的組織,我們深入了解公司如何推動轉型之旅,並透過解決方案、技術和人員為他們提供服務。我們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發展計劃,我相信 Dharmender 作為行業開拓者的經驗將提供合適的領導力和指導,以幫助 MINDSPRINT 推動其增長。他將專注於擴大 MINDSPRINT 在新興技術方面的能力,促進跨行業和地區的客戶增長,並培養吸引全球頂尖人才和創造出色僱主體驗的文化。」

Dharmender Kapoor 是一位擁有 30 年技術和服務經驗的行業資深人士,曾在 Birlasoft、HCL 和其他組織擔任各領導職務。

談到他的新職位時,Dharmender Kapoor 表示:「我很高興加入 MINDSPRINT,並為組織的未來感到興奮。對於與 MINDSPRINT 的傳承有著很大的關聯,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希望建立一個能適應周圍變化的面向未來組織,從我們的領域專業知識中獲得有價值的洞察,並擁抱創新和客戶體驗的真正精神。在未來幾個月,我的重點將是了解我們至今的旅程,與領導團隊密切合作,以定義我們的前進方式,並與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行業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

MINDSPRINT 最近擴大並吸引領先技術公司的高級行政人員,以加強其領導團隊。

關於 MINDSPRINT

MINDSPRINT 的目標是透過人才、技術和洞察為本的服務重新構想業務。我們僱有 2,200 多名員工,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印度(清奈和班加羅爾)、英國、美國和南非設有辦事處,在幫助組織開展業務和技術轉型之旅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 

MINDSPRINT 前稱 Olam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Services,現已重塑其品牌為與眾不同的數碼和業務轉型合作夥伴,提供數碼解決方案、企業技術、業務流程服務和網絡安全等產品。MINDSPRINT 對成為一個以人為本的組織感到非常自豪,該組織將人置於利潤之前,並相信我們的員工指導我們所做的一切,並塑造我們與客戶、合作夥伴和行業的關係。

其他資訊:

Suresh Sundararajan, Co-founder and Director, Mindsprint
Suresh Sundararajan, Co-founder and Director, Minds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