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7月10日,五糧液「和美全球行」啟動儀式暨法國站活動在浪漫之都巴黎舉行

圖為五糧液「和美全球行」啟動儀式暨法國站活動現場
圖為五糧液「和美全球行」啟動儀式暨法國站活動現場

五糧液「和美全球行」主題活動是以「和美」為主題的跨國文化交流活動,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調整後中國白酒企業在海外開展的首個主題文化活動,旨在以文化、藝術、時尚等多元形式,向世界展示白酒文化,推動以白酒為代表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向世界,助力全球不同文明交流融合、和美共生。

伴隨著中國傳統樂器古箏演奏的法國名曲《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跨媒體藝術家、南門書法創始人、立體的墨創始人朱敬一現場揮毫書寫「和美」二字,用渾然天成的書法作品多維解讀「和美」文化的包羅萬象。

隨後舉行的品鑒晚宴上,在法國名廚協會主席法布裡斯-普羅夏松的介紹與領鑒下,現場嘉賓紛紛舉杯品飲,對五糧液醇香諧調的味道、追求極致的卓越品質、悠遠深厚的底蘊讚不絕口。

活動期間,還現場發佈了「五糧液·中法和美」限定禮盒,由兩國藝術家共同創作,埃菲爾鐵塔、塞納河等法國元素,與中國傳統書法、繪畫等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

據悉,該禮盒計劃於2024年正式發佈,以此為中法建交60週年獻禮。

五糧液集團(股份)公司董事長曾從欽表示:「2024年即將迎來中法建交60週年,『五糧液和美全球行』主題活動首站設在法國,是為祝福中法友誼續寫的時代新篇。」

他還提到,活動後續將前往大洋洲、美洲、東南亞等地,在不同國度、不同文明的交流互鑒、民心相通中,架起醇香之橋,讓全球消費者在美酒的濃香中相融相通。

查看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