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健康與保健公司賀寶芙(Herbalife)於4月到6月在亞太地區舉行「全球公益月」活動。活動期間,賀寶芙員工和健康事業會員在澳洲、柬埔寨、香港、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開展了超過3200小時的志願活動,回饋社會,改善環境。

在菲律賓,賀寶芙的志願者為弱勢社群準備熱食。
在菲律賓,賀寶芙的志願者為弱勢社群準備熱食。

賀寶芙亞太及中國區總裁Stephen Conchie表示:「舉行全球公益月活動旨在進一步回饋社會,同時為我們的員工和健康事業會員提供了更多志願服務的機會。無論是探訪「賀寶芙之家」、支持鄰里食堂,還是在海灘上撿拾垃圾,我們的員工和健康事業會員都在努力不懈為社區和地球環境作出貢獻。」

賀寶芙亞太區員工和健康事業會員進行的志願服務活動與公司的全球企業責任方向一致,致力於為社會與環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賀寶芙每年為員工提供16小時的帶薪休假,鼓勵他們參與社區服務。

在今年的「全球公益月」活動中,亞太區的大部分志願者活動都集中在幫助需要協助的社群,例如為貧困家庭的兒童準備營養膳食,並與他們一起運動。這些兒童受惠於賀寶芙慈善基金會(Herbalife Nutrition Foundation)支持的「賀寶芙之家計劃」。

其他活動還包括賀寶芙越南員工和健康事業會員探訪一所智力障礙兒童學校,與孩子們一起玩遊戲並贈送禮物。此外,在菲律賓,賀寶芙的志願者協助Rise Against Hunger(抗擊饑餓組織)為2,500名需要幫助的人準備熱食。

在環境保護方面,賀寶芙的志願者進行了海灘清潔、肥皂回收和植樹等活動。值得一提的是,在臺灣的一次海灘清潔活動中,賀寶芙的志願者們撿拾了總重183公斤的垃圾。在印尼,賀寶芙員工參觀了公司全球責任合作夥伴Plastic Bank的收集據點,瞭解到制止海洋塑膠的迫切性,同時還幫助收集廢塑膠。

賀寶芙致力在2030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際,實現5,000萬項對人類和地球的積極影響。

在臺灣,賀寶芙的員工在一次海灘清潔活動中撿拾了總重183公斤的垃圾。
在臺灣,賀寶芙的員工在一次海灘清潔活動中撿拾了總重183公斤的垃圾。

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NYSE:HLF)

創立於1980年,美商賀寶芙為全球營養品公司,以優質的營養產品和個人創業商機改善人們的生活。賀寶芙的優質產品奠基於卓越科學基礎,藉由遍布全球超過95 個市場的賀寶芙健康事業會員專屬銷售,以一對一諮詢與社群支持,鼓勵消費者擁有更健康活躍的生活型態。賀寶芙承諾致力發展人群、社群和環境的各種潛能與可能性,更承諾將在2030 年–公司創立 50 週年之際–在全世界創造5000 萬個積極正面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