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重新出發.守護乳健」

香港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香港乳癌基金會(基金會)欣然公布,年度旗艦籌款活動「乳健同行2023將於2023 年10月15日(星期日)在港島山頂載譽歸來。今年「乳健同行」「重新出發.守護乳健」為題,旨在喚起大眾關注乳癌在香港的威脅,同時籌款支持基金會透過教育及檢查服務推廣乳健、支援乳癌患者,以及乳癌研究及倡議等工作。基金會透過活動呼籲各界人士保持恆常運動的習慣,守護自己的健康。

基金會主席霍何綺華博士表示:「過去三年,疫情驅使我們將年度旗艦籌款活動改為網上進行,感恩得到不同企業、機構及各界善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成績及口碑有目共睹。引頸以待的慈善步行活動即將強勢回歸,我在此約定各位十月重返山頂,與基金會並肩同行做善事。呼籲大家立即與家人及身邊的朋友一起組隊參加『乳健同行2023。」

基金會創會人張淑儀醫生表示﹕「根據最新數據,每 14 名婦女當中,就有 1 位有機會在一生裡患上入侵性乳癌。個案數字持續上升,情況令人擔憂,而勤做運動有效降低乳癌風險。您的每一步、每一分支持,都有助基金會繼續為社會服務,幫助有需要的人士。今個『粉紅10月,讓我們聚首一堂,身體力行宣揚乳健訊息。」

「乳健同行」將於2023 年10月15日早上8時15分至下午1時正在山頂舉行。是次活動步行路段平坦,由山頂道花園出發步行至山頂凌霄閣,參加者沿途可飽覽醉人的香港景色。全程步行距離約3.5公里,約需1小時至1.5小時完成,適合任何程度及年齡的人士參與。為響應「粉紅10月」,基金會鼓勵參加者穿上粉紅服飾,共創善舉。「乳健同行2023由即日起接受報名參加,成功報名的參加者更可於活動當日獲得精美紀念品包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立即報名參加:https://pinkwalk.hk/

「乳健同行2023特設多個獎項及豐富獎品以表揚參加者的踴躍支持。參加者一經報名及捐款,即獲資格競逐「最高籌款獎」、「最踴躍參與獎」及「粉墨登場獎」,贏取豐富獎品。獎項結果將於活動當天現場公布。

關於香港乳癌基金會
香港乳癌基金會於 2005 年 3 月 8 日成立,是本港首間專注乳健教育、患者支援、研究及倡議的非牟利慈善組織,致力減低乳癌在本地的威脅。其使命是提高公眾對乳癌的認識及推廣乳房健康的重要性;支援乳癌患者踏上康復之路及倡議改善本港乳癌防控和醫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