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澤西州沃倫和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技術顧問和數位解決方案公司LTIMindtree [NSE: LTIM, BSE: 540005]宣布推出針對Oracle SaaS的測試即服務(Testing as a Service)。繼針對企業應用程式的保證和法規遵從服務平臺綜合套裝RELY取得成功之後,這一新產品為Oracle SaaS測試設定了新標準。



LTIMindtree在RELY平臺上提供針對Oracle SaaS的測試即服務,旨在解決Oracle Cloud測試和驗證所帶來的各種挑戰。測試團隊面臨的一些共同挑戰是測試過程的人工性和耗時性,這使得分析和部署更新的時間相對較少。這些團隊目前使用的是過時的測試腳本,在核對測試結果時會導致準確性問題。他們還經常面臨系統整合故障、安全和法規遵從問題。這些問題限制了中小企業的頻寬,並經常需要進行獨立的協力廠商測試,以確保最佳效能。

RELY平臺配備了一套強大的功能來解決現有測試流程所面臨的挑戰,例如開箱即用的測試、用於即時可見性的交互式儀表板、對所有Oracle版本的順暢支持、端對端自動化、更嚴格的稽核控制以及快5倍的測試速度。

LTIMindtree全職董事兼營運長Nachiket Deshpande表示:「Oracle Cloud測試和驗證是整個雲端部署過程中的一項關鍵活動,但它往往變得乏味、耗時,結果也不盡如人意。部署IT系統和架構的複雜性以及不充分的測試和流程會阻礙和延遲企業達成全部業務效益。憑藉我們在Oracle Cloud方面的經驗以及尖端平臺RELY,我們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來幫助客戶可靠、有效地開啟他們的Oracle Cloud轉型之旅。」

RELY由LTIMindtree創建,由Tricentis提供支援,旨在進一步強化針對SAP、Oracle和其他服務線的企業應用程式測試自動化服務。LTIMindtree旨在幫助各行各業的客戶因應動態全球商業環境的挑戰,滿足對環保產品日益成長的需求。

關於 LTIMindtree:

LTIMindtree是一家全球科技顧問服務和數位解決方案公司,其使命是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借重數位科技,重新構想商業模式、加速創新,並盡量擴大成長。LTIMindtree身為700多個客戶的數位轉型合作夥伴,涉足領域廣大並擁有大量技術專長,力求在這個日漸融合的世界中推動競爭差異化、出色的客戶體驗和卓越的經營成果。隸屬Larsen & Toubro Group的LTIMindtree由遍佈30多個國家的超過8.2萬名傑出企業專才提供技術支援,結合了昔日Larsen and Toubro Infotech和Mindtree在解決最複雜的商業挑戰和實現大規模轉型時的業界公認優勢。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https://www.ltimindtre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Gitanjali Sreepal
LTIMindtree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