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元件採用更新的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提高了讀寫效能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記憶體解決方案領先企業Kioxia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推出適用于消費類應用的嵌入式高性能全新快閃記憶體產品樣品[1],此產品相容5.1版JEDEC e-MMC[2]。該新產品將公司較新版本的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3] 和控制器整合在單個封裝中,減少了處理器工作負載並提高了易用性。64和128 GB產品都將上市。





儘管市場不斷轉向UFS[4],但在某些情況下仍然可以使用e-MMC。這包括具有中端儲存要求的消費產品,例如平板電腦、個人電腦、銷售點裝置和其他可擕式手持裝置,以及智慧電視和智慧網卡。Kioxia透過提供廣泛的高性能產品系列並擴大這些應用的可用選項,不斷鞏固其市場領先地位。與上一代元件相比,新款Kioxia元件將順序和隨機寫入效能提高了約2.5倍,將隨機讀取效能提高了約2.7倍[3]。此外,與上一代裝置相比,寫入總位元組(TBW)[5]提高了約3.3倍,與整個e-MMC區域的增強區域設定[6]相對應。

Kioxia目前正在為其下一代e-MMC裝置提供樣品,可望於2024年春季量產。

注:

[1]: 該公司的最新元件支援兩種容量:64 GB和128 GB。64 GB元件的樣品已於本月開始出貨,128 GB元件計畫於10月後出貨。樣品的規格可能與商業產品不同。
[2]: e-MMC(嵌入式多媒體卡):JEDEC定義的嵌入式快閃記憶體標準規範之一。新產品支援命令佇列和安全防寫功能,這些功能在5.1版JEDEC中被指定為選配。
[3]: 與Kioxia的上一代元件“THGAMSG9T24BAIL”、“THGAMST0T24BAIL”相比。
[4]: 通用快閃記憶體儲存(UFS)是根據JEDEC UFS標準規範建構的嵌入式記憶體產品類別。由於採用序列介面,UFS支持全雙工,從而支援主機處理器和UFS裝置之間的併發讀寫。
[5]: TBW(或Terabytes Written,寫入總位元組)衡量驅動器在其使用壽命內預期可以完成的累積寫入次數。
[6]: 如果設定了增強區域,則可設定的消費者可用總容量將會減少。

讀取、寫入速度和TBW是在Kioxia特定測試環境中獲得的最佳值,並且Kioxia不保證單個元件的讀取或寫入速度或TBW。讀取、寫入速度和TBW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所使用元件以及讀取或寫入的文件大小。

每次提及Kioxia產品時:產品密度是根據產品內記憶體晶片的密度來確定的,而不是最終用戶可用於資料儲存的記憶體容量。由於開銷資料區域、格式化、壞塊和其他限制,消費者可用容量將會減少,並且還可能因主機裝置和應用程式而異。詳情請參閱適用的產品規格。1KB的定義 = 2^10位元組 = 1024位元組。1Gb的定義 = 2^30位元 = 1,073,741,824位元。1GB的定義 = 2^30位元組 = 1,073,741,824位元組。1Tb = 2^40位元 = 1,099,511,627,776位元。

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第三方公司的商標。

關於 Kioxia

Kioxia 是全球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開發、生產和銷售快閃記憶體和固態硬碟 (SSD)。2017 年 4 月,Kioxia 的前身 Toshiba Memory 從 Toshiba Corporation 中獨立出來。Toshiba Corporation 是于 1987 年發明 NAND 快閃記憶體的公司。Kioxia 致力於透過提供產品、服務和系統來為客戶創造選擇,並為社會創造基於存儲技術的價值,從而提升世界的「記憶」。Kioxia 的創新 3D 快閃記憶體技術 BiCS FLASH™ 正在塑造高密度應用領域的存儲未來,包括先進的智慧手機、個人電腦、固態硬碟 (SSD)、汽車和資料中心等領域。

*本文件中的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和規格、服務內容和聯絡資訊,在公告日期是正確的,但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客戶查詢:
Kioxia Corporation
全球銷售辦事處
https://business.kioxia.com/en-jp/buy/global-sales.html

媒體查詢:
Kioxia Corporation
銷售策略規劃部
Satoshi Shindo
電話:+81-3-6478-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