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0月5日 /美通社/ -- 香港ICT行業領袖香港寬頻集團(股份代號:1310)旗下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與全球人工智能(AI)和技術創新領導者RUCKUS Networks(RUCKUS)合作,全港首推RUCKUS AI Wi-Fi托管服務,為企業帶來配備頂尖AI技術的嶄新網絡體驗。

RUCKUS AI為網絡管理帶來革命性改變,顯著提升全球企業的生產力,包括最多可減少70%解決問題所需時間和降低IT人員60%處理時間 。HKBNES很高興能為香港客戶帶來眾多好處,以AI解決方案預測和預防潛在的Wi-Fi狀況。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指︰「是次與RUCKUS 合作,讓香港企業能夠應對在日益數碼化的世界中不斷增長的網絡管理複雜性。我們透過在為中小企而設的易.IT方案中加入RUCKUS AI Wi-Fi,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簡化管理、增強可見性和優化能源使用的解決方案。通過減輕IT專業人員的管理負擔,企業可以專注於策略性項目,提高業績和增長。隨著RUCKUS基於人工智能的Wi-Fi托管服務在香港推出,我們將協助客戶推動業務增長。」

人工智能和創新技術有效應對Wi-Fi網絡管理的複雜性。RUCKUS在人工智能技術開發方面擁有卓越領導地位,是業界的領先者。通過與RUCKUS合作,HKBNES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領導能力,將尖端的人工智能能力帶到香港的Wi-Fi管理中。

RUCKUS AI Wi-Fi托管服務為客戶提供了眾多優勢,包括:

增強網絡性能:AI平台會因應網絡條件作出調節,以優化覆蓋範圍、容量和客戶端連接,確保達到最佳的網絡性能和效率,即使在高密度環境中,也能為企業提供可靠和一致的Wi-Fi連接。

無縫的用戶體驗:系統根據實時網絡流量分析,優先處理關鍵應用程序和設備。用戶即使在繁忙的辦公環境或擁擠的公共場所,也能享受穩定流暢的Wi-Fi連接,並根據其需求進行調整,實現無縫的上網體驗。

簡化網絡管理:透過AI技術自動化任務,包括偵測問題、診斷和優化建議,簡化了管理員的網絡管理。主動排除故障和自我修復功能減少停機時間,確保連接不中斷。

強大的安全性:融合先進的加密協議、認證機制和威脅預防能力,以保護網絡,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和潛在的網絡威脅。

擴展性和未來性:支持各種部署方案,從小型企業到大型組織,並在高密度環境(如體育場館,校園和公共場所)方面表現出色。透過先進技術和標準,確保與新興趨勢和創新的兼容性。

有價值的分析和洞察力:全面的分析和報告工具提供有關網絡性能,用戶行為使用情況的詳細見解。這些見解可用於容量規劃,故障排除和優化網絡資源,促進明智的決策。

RUCKUS NETWORKS大中華地區總監程俊邦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深化與HKBNES的策略合作,將我們的人工智能Wi-Fi托管服務首度引入香港。是次合作充分發揮了RUCKUS領先行業的人工智能技術和HKBNES卓越的連接能力的優勢。我們攜手為香港企業提供先進的人工智能Wi-Fi管理能力,助力他們在數碼時代保持領先地位,提高生產力,推動成功。」

關於RUCKUS Networks

RUCKUS Networks ("RUCKUS") 是CommScope 旗下的一個業務部門,致力為業界創建及提供尖端網絡解決方案,能夠在惡劣環境下運行,以優質表現服務不同行業。RUCKUS提供高性能無線區域網、有線區域網、物聯網、保障和安全解決方案,為訪客、學生、住戶、市民和員工提供卓越的連接體驗。RUCKUS 頂尖的硬體以及人工智能驅動的系統可為全球高要求的行業化繁為簡並能改善業務績效。

新聞和更新,請關注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commscope-apa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mScopeAPAC/

公司網站:https://www.commscope.com/ruckus/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是領先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集團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4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並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hkbn.net/group/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隸屬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旗下,專注發展企業方案業務,是領先的系統集成ICT服務供應商。憑藉專業團隊和豐富經驗,結合香港寬頻全港獨有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優勢,HKBNES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數碼轉型方案,包括雲端與數據中心、網絡保安、智能及數碼方案、AegisConnect及中小企方案易.IT等。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