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0月10日 - 大數據時代,品牌需要社交聆聽(Social Listening)來更深入了解受眾。亞洲領先公關科技公司 Tango Digital 迎開業三周年,為多個亞洲領先的企業提供品牌安全解決方案,其社交聆聽系統EARFUL深受香港客戶歡迎。集團宣佈,計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等東南亞市場拓展業務,利用完善的智能系統,進一步增強在本地媒體和本地語言中識別品牌威脅的能力,同時提供自動化解決方案從而化險為夷。

EARFUL_Logo_WhiteBG.png

Tango Digital 提供的品牌安全解決方案,透過結合人工智能及公關科技於一身的社交聆聽系統EARFUL,集合全球跨媒體、網站、新聞博客、社交媒體、本地討論區等的數據,再與自動化公關解決方案互相配合,例如撰寫內容、內容廣告推送、每日新聞摘要、詐騙檢測等等,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分析及服務,以提高公關營銷資源配置。鑑於企業對市場情報、數碼化及品牌安全重要性的關注度日漸提升,公司開業三年以來,業務發展迅速,過去1年業務已大幅增長20倍,成績令人鼓舞。

隨著越來越多消費者在網上平台聯繫交流,EARFUL隨之發展,以全球視野捕獲更深入的洞察。系統利用人工智能(AI)追蹤及分析網上輿論,以多款NLP技術(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自然語言處理)作為基礎再訓練AI模型,系統同時每天以超過30萬篇的文章作訓練,建立龐大且全面的資料庫。現時可分析廣東話、日文、韓文、馬來文等超過30種語言,切合不同市場需要。另外,系統會每週更新數據庫,涵蓋當地俚語和互聯網流行語,確保系統在用戶沒有提及「正確」關鍵字時仍能識別相關資訊。

同時,隨著人工智能應用不斷普及,數碼內容如文字、圖像及影片可於短時間內製作,成為不少品牌的市場及公關管理策略​​。EARFUL作為全球首個可收集影片數據的社交聆聽系統,可監察及獲取社交平台影片中的提及內容,幫助企業更準確捕捉市場趨勢。另外,當社交平台上出現與品牌有關的輿論時,EARFUL會即時通知有關客戶,助品牌盡早發現潛在公關災難,化危為機。

Tango Digital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鄧子康表示:「Tango Digital 的使命是成為市場上的最佳品牌安全解決方案提供者,我們期望透過自動化的社交聆聽平台EARFUL,協助全球品牌預測和應對公關危機事件,並維護品牌形象。是次將業務擴展至新加坡等東南亞市場,有助我們接觸更多具規模的企業品牌,持續在品牌安全領域上發揮影響力。」

Tango Digital 自成立以來,已透過其多元化的產品方案為多個亞洲領先的企業、品牌和公營機構提供服務,包括:香港品牌 (Brand Hong Kong)、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國泰航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等等。Tango Digital 亦已完成A輪融資,由Axis Capital Partners及數間家族辦公室牽頭,籌集資金超過百萬美元。

Hashtag: #TangoDigital #EARFUL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Tango Digital

Tango Digital 成立於香港,為全球品牌提供公共關係流程自動化和品牌安全方案。過去Tango Digital 已為亞洲多家領先的企業、品牌和公營機構提供服務,其中包括:香港品牌 (Brand Hong Kong)、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國泰航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等等。Tango Digital 亦為數碼港社群的一員,並且是香港廣告商會 (HK4As) 的附屬公司,其創新的方案在公共關係科技領域獲得廣泛認可。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