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更多合作夥伴的積極參與將助半導體產業獲取可再生能源
  • 消息與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8)同時發布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12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布Google、ASM和HP已成為施耐德電氣Catalyze計劃的新全球贊助商。該計劃旨在加速全球半導體價值鏈和IT供應領域對可再生能源的獲取。

Catalyze計劃於今年七月進行了發布,贊助商包括Intel和Applied Materials。三間領先的科技公司以創始贊助商加入計劃的消息,適逢在杜拜舉行的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8)同時發布。

Catalyze計劃鼓勵半導體產業生態系統中的供應商合作,以實現其價值鏈作可再生能源轉型。計劃亦鼓勵參與者作出減碳的承諾,並通過集體採購可再生能源及購買力獲得優勢。

半導體產業價值鏈的能源轉型刻不容緩。根據SEMI全球半導體氣候聯盟的最近研究,2021年半導體行業的碳足跡相當於500公噸二氧化碳,其中16%來自供應鏈。通過鼓勵供應商採納低碳能源,並支持它們作出其他減碳行動如電氣化,業界可對其整體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Scope 3 emissions) 產生重大影響。

施耐德電氣董事長趙國華(Jean-Pascal Tricoire)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歡迎Google、ASM和HP加入Catalyze計劃。他們的參與提升了供應鏈加速減碳的抱負。追蹤和管理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Catalyze計劃使公司及其供應商能夠攜手合作,實現能源轉型和減碳。」

Google能源及氣候高級總監Michael Terrell表示:「實現零碳排放的半導體製造業對於減少全球碳排放尤其重要,而且沒有一間公司能獨自完成。我們很高興成為Catalyze計劃的創始贊助商,並期待與其他贊助商和供應商合作,擴大潔淨能源在Google至關重要的供應鏈方面的應用。」

HP首席供應鏈官Ernest Nicolas表示:「地球需要迅速且果斷的行動來減少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HP承諾在這十年內,將我們的端對端價值鏈的碳排放減少一半,同時為客戶提供創新技術。我們很榮幸成為Catalyze計劃的贊助商,幫助推動業界實現半導體和IT供應鏈減碳。」

ASM全球可持續發展副總裁John Golightly表示:「合作對減少全球碳排放至關重要,沒有一間公司或一個行業能夠獨自實現。這就是為什麼Catalyze計劃如此重要,它使企業能夠匯集起來,凝聚一加一等於三。如果我們只是與我們的供應商合作,將無法達到Catalyze計劃的影響力和規模,因此我們對成為計劃的創始贊助商感到興奮。」

Catalyze計劃的目標包括:
  • 結合整個半導體價值鏈的能源購買力,加速可再生能源項目的部署
  • 為無法獨自實現減碳目標的供應商提供參與公用事業規模購電協議(PPA)市場的機會
  • 讓所有為Catalyze計劃的贊助商供應產品的公司參加,當中涵蓋整個 IT 供應領域
  • 提高全球特定區域對於半導體價值鏈營運的可再生能源可用性的意識
  • 透過不同的教育和數碼技術平台的互動,推動可衡量的供應鏈減碳行動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Catalyze計劃的詳情。

相關資源:

Hashtag: #sustainability #ESG #AI #COP28UAE #digitization #innovation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