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AI人工智能的出現,可謂顛覆大家的生活模式,許多超乎想像的事物應運而生。Solos® 所樂思科技,是從美國納斯特克上市高平科技分拆的智能眼鏡公司,以香港科學園作為研發基地,專注用以人為本的方法,致力研發最先進的智能眼鏡技術,至今生產至第三代, 款式功能更多、更輕巧有型、更貼合用家需要。

要成功便要突圍,Solos Technology與單車好手黃金寶及其位於荃灣西沙咀道一號環貿廣場的同榮單車新店Cross over。冠軍級人馬兼資深單車教練黃金寶,為Solos的第三代運動智能眼鏡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 Solos總經理張惠權Kenny 表示,受過去疫情影響,令香港愛上運動的人增加,他自己也喜歡邊跑步邊聽歌,但在路上用耳機塞著耳朵確實危險,於是便特別為運動愛好者設計Solos Helium運動型智能眼鏡。Kenny認為:「 由於黃金寶是專業運動員及教練,能夠明白單車運動員的需要,他透徹了解在訓練時控制速度:分段速、 平均速、 區間interval的需要,他的意見令第三代運動智能眼鏡更貼合市場需求。」

作為Solos® 代言人的黃金寶指出:「 Solos®新型號AirGo3 於已於日前同榮單車新店開幕當日同步搶先發售:除了聽歌、接電話功能外,更推出多項互動新科技:WhatsApp指定聯絡人或群組語音提醒、即時語音傳送訊息、AI 語音Chatgpt 助理對答及導航功能。 Solos®更提供不同的個人化選擇:可拆式眼鏡臂可配搭超過三十款眼鏡前框:近視、抗藍光/紫外線、變色、戶外太陽鏡片等,有姿勢監察及輔助運動功能,適合及跑步、單車、行山等活動。」

Solos®智能眼鏡設有光學架、太陽眼鏡及運動眼鏡,適合不同人士需要。Solos總經理Kenny (左)認為是次Crossover,黃金寶(右)提供了不少專業意見,令產品更能在佩戴者運動時發揮功效。
Solos®智能眼鏡設有光學架、太陽眼鏡及運動眼鏡,適合不同人士需要。Solos總經理Kenny (左)認為是次Crossover,黃金寶(右)提供了不少專業意見,令產品更能在佩戴者運動時發揮功效。

Solos®智能眼鏡

Solos®智能眼鏡是美國品牌糅合香港科研團隊的心血結晶,第三代 Solos®榮獲CES 2022雙連獎及香港工商業獎消費產品設計大獎。 AirGo3系列較早前於美國率先推出,最近在香港 www.solosglasses.com、眼鏡88以及一些電子產品連鎖店亦已有售。Solos®特別為亞洲人而設, 可因應不同鼻形及面形調校鼻托及眼鏡臂。Solos®針對用戶體驗不斷調整產品,希望繼續更新換代,讓人工智能真正走入日常生活。

關於我們

Solos Technology
www.solosglasses.com

同榮單車新店
荃灣沙咀道一號環貿廣場一樓Shop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