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Mary Kay支援Equal Rights Trust率先推出的一套新的設計平等(Equality by Design)法律標準

達拉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自2021年以來,Mary Kay Inc.一直與Equal Rights Trust (ERT)組織合作。該組織的使命是在全球透過法律促進平等。作為合作的一部分,Mary Kay Inc.支援展開新的研究,重點是瞭解和解決人工智慧(AI)的歧視性影響及其對性別平等的影響,以及開發新的「設計平等方法」。





該倡議的最終成果是近期推出的一套新的法律標準—— 演算法決策中的設計平等原則 。這些標準由Equal Rights Trust制定,並得到了一些主要國際平等組織的肯定。原則詳細闡述了各國政府和企業必須採用這種方法的原因,並為其實施提供了詳細指導。

Equal Rights Trust總監Jim Fitzgerald剛剛發表了一篇文章,強調了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和變革潛力,同時也警告了不受監管的演算法系統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和歧視性威脅。

  • Jim Fitzgerald題為設計平等:人工智慧歧視性風險管理模型的文章可在此處閱讀。

Equal Rights Trust總監 Jim Fitzgerald 和Mary Kay Inc.人事長 Melinda Foster Sellers 的發言:

  • 「在過去的三年中,Mary Kay一直支援我們對演算法歧視的研究、分析和諮詢,使我們能夠制定設計平等原則。」Equal Rights Trust總監Jim Fitzgerald表示:「現在,Mary Kay正與我們合作進入下一階段:一起努力為企業制定如何採用設計平等方法的實用指南。在這一過程中,我們正在邁出下一步,從制定強有力的內部平等和非歧視政策開始,到與我們和這一領域的其他參與者合作並提供支援,再到現在專注於孵化和試點最佳實務。在這一過程中,關於企業如何積極制定更好的消除歧視和促進平等的方法,Mary Kay正在樹立一個典範。」
  • 「在 Mary Kay,我們體認到人工智慧對塑造未來商業和社會的深遠影響。」Mary Kay Inc.人事長Melinda Foster Sellers表示:「我們與Equal Rights Trust的合作突顯出我們確保透過技術進步(尤其是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宣導性別平等的決心。演算法決策中的設計平等原則對人工智慧領域的主要利害關係人已經產生了變革性的影響,這與我們協助建立包容性數位經濟的承諾不謀而合,在這樣的數位經濟中,女性企業家可以在沒有偏見或障礙的情況下取得卓越成就。這種夥伴關係反映了我們在各個領域賦予婦女權力和促進平等的不懈使命。」

關於Equal Rights Trust

Equal Rights Trust是一家獨立的國際非政府組織,其使命是消除歧視,確保所有人都能平等地融入社會。為了達成這一目標,它與合作夥伴一起,為那些在抗擊歧視前線的人們提供專業支援,協助他們推動平等法律的制定、通過和實施,並有效運用這些法律。自2007年以來,該信託基金已為50多個國家的平等活動家提供了支援,同時在國際層面就綜合平等法的必要性和內容達成了共識。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equalrightstrust.org

關於玫琳凱

過去、現在和未來。打破玻璃天花板的先驅之一Mary Kay Ash女士於1963年抱持著為女性的生活賦能的目標在德州創立了她的夢中品牌。時至今日,她的夢想已孕育成一家業務遍佈全球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性公司,並擁有數百萬名獨立銷售人員。60年來,Mary Kay提供機會,讓女性得以透過教育、指導、宣傳和創新為自己親手開創未來。Mary Kay傾力投資於美麗背後的科學,以生產尖端護膚用品、彩妝、營養補充品及香氛。Mary Kay深信為下一代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女性免於癌症及家暴侵害、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的重要性。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marykayglobal.com,並在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關注我們的最新動向,或是在X(前身為Twitter)上關注我們。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ry Kay Inc.企業傳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