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nubia Pad 3D II在性能、體驗和生態方面實現全面升級,成就裸眼3D體驗的巔峰之作
  • nubia Pad 3D II採用Neovision 3D Anytime技術,支持2D到3D內容實時轉換,隨時都能展現出震撼的3D效果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0763.HK / 000063.SZ)最近帶著多款創新終端產品亮相2024年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作為領先的3D技術開發商,中興通訊發佈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 Pad 3D II,憑借突破性的技術進步和5G+AI的深度融合,為消費者帶來真正的沉浸式裸眼3D體驗,並持續開拓更多創新行業解決方案和應用場景。


顯示效果再升級,3D「視」界觸手可及

憑借AI處理引擎加持,第二代nubia Pad 3D II的3D顯示技術進一步提升,讓用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裸眼3D帶來的獨特體驗。通過獨特的液晶透鏡和集成影像處理算法,使3D影像顯示效果更加逼真自然。相比於第一代產品,其3D畫面顯示分辨率提升了80%,亮度提升100%,而3D串擾、3D色彩、3D功耗實現全面優化,讓用戶的3D視覺體驗更佳。

nubia Pad 3D II在AI算法方面也進一步強化。其所搭載的AI人眼跟蹤引擎,採用高速視覺傳感器和人眼識別算法,大幅提升了響應速度,可實時精準定位用戶眼部位置,把3D畫面準確送入人眼,從而時刻呈現自然真實的3D顯示狀態。配合86度超大可視角度,用戶幾乎在任何角度都能看到震撼的3D畫面。

採用Neovision 3D Anytime技術,實現2D到3D自由切換

nubia Pad 3D II的另一項創新突破是採用Neovision 3D Anytime技術,支持強悍的2D到3D內容實時轉換能力,基於先進的AI神經網絡深度學習算法,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只需簡單一鍵,就能將2D內容瞬間轉化為栩栩如生的3D影像,無論是圖片、遊戲、視頻還是流媒體,都能在這款平板上展現出震撼的3D效果。

nubia Pad 3D II的全場景內容自適應能力更是讓橫屏和豎屏觀看都能享受到完美的3D影像,讓您彷彿置身於一個無盡的3D數字宇宙中,盡享3D娛樂的無窮魅力。這一創新技術不僅豐富了3D內容的選擇,更讓每一個用戶都能輕鬆享受到個性化的3D視覺體驗。

豐富的3D內容,全場景跨屏更精彩

在nubia Pad 3D II的出色顯示效果背後,其豐富的3D內容和創作支持同樣引人注目。與前代產品相比,nubia Pad 3D II在人眼仿生雙攝的基礎上進行了升級,引入了新一代AI引擎超級仿生眼。這一創新技術使得3D拍攝覆蓋範圍更大,最佳3D拍攝範圍相比上一代提升了2.5倍。無論是拍攝3D照片、視頻,還是製作3D宣傳片,nubia Pad 3D II都能為用戶提供更廣闊的創作空間,讓用戶能輕鬆創作出優質的3D內容。

此外,新一代nubia Pad 3D II還支持AI 3D多屏協同功能,用戶借助中興手機即可將應用界面無線流轉到平板上,以3D形式查看、觸摸和控制手機應用內容。同時還允許任何支持Miracast的設備,無線投屏到平板後觀看3D效果。此外,nubia Pad 3D II還擁有快速跨屏預覽功能,用戶可將筆記本中製作好的3D模型文件直接拖拽到Pad上進行3D預覽,感受更具沉浸式的3D協同體驗。

頂級旗艦配置,5G技術賦能3D體驗

性能方面,nubia Pad 3D II搭載高通驍龍8 Gen 2+UFS4.0+LPDDR5X的頂級旗艦組合,提供最高512GB的超大存儲,帶來超強算力和強勁性能,10000mAh大電池和66W快充組合還帶來超長續航體驗,有效緩解用戶的電量焦慮。nubia Pad 3D II配備了12.1英吋2.5K大屏,擁有2560*1600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搭配對稱式四揚聲器及DTS:X® Ultra沉浸式3D音效,輔以雙麥克降噪和1W全頻喇叭,時刻解鎖澎湃震撼的視聽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nubia Pad 3D II還創造性地將5G技術融入其中。依托中興通訊在5G領域的領先技術積累,nubia Pad 3D II支持可覆蓋全球大部分國家的主流5G頻段,為用戶帶來更加暢行無憂的使用體驗。

發佈會上,中國移動參與nubia Pad 3D II的聯合發佈,中國移動專家崔芳發言表示:「在未來的合作中,中國移動將與中興通訊攜手合作,共同探索裸眼3D技術和終端產品在各領域的應用,打通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為廣大用戶帶來更多的驚喜和便利;並通過雙方的積極合作,實現技術的創新、產業的發展,為行業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中興通訊高級副總裁、終端總裁倪飛表示:「近年來,中興通訊在裸眼3D領域積極投入研發、構建完善應用生態。nubia Pad 3D II首發5G+AI,在3D視覺效果和Neovision 3D Anytime技術上實現了跨越式提升。在5G浪潮下,中興通訊將與中國移動等夥伴緊密合作,攜手打造全場景3D生態,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3D帶來的魅力。」

隨著科技的進步,裸眼3D憑借出色的顯示效果和沉浸式體驗,已成為必然趨勢。除了產品的更新迭代外,中興通訊還與醫療、教育、影音、直播、視頻會議、文旅文博、廣告展示等各行各業聯手,開拓創新3D行業解決方案,打造全面領先的裸眼3D全場景生態。

如需瞭解更多信息,請參觀中興通訊在2024年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設置的展位(3F30, Hall 3, Fira Gran Via),也可以訪問:https://www.zte.com.cn/global/about/exhibition/mwc24.html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以持續創新助力連接世界,共創美好未來。該公司提供創新技術和綜合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涵蓋無線、有線、設備和專業電信服務等全系列。中興通訊為全球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服務,致力於打造數字化、智能化的生態系統,幫助實現「讓溝通與信任無處不在」的願景。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www.zte.com.cn/global

關注我們

Facebook:www.facebook.com/ZTECorp
Twitter:www.twitter.com/ZTEPress
LinkedIn:www.linkedin.com/company/zte
YouTube:www.youtube.com/@ZTECorporation

媒體垂詢

中興通訊
傳播部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