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自2021年以來,APPIS平台已匯聚逾65個國家2000多名人士,共同解決就醫困難。
  • 在2024年APPIS峰會上,40多位醫療專家將就健康識能、醫療政策制定、如何為未來做好準備等重要議題發表演講。
  • 「APPIS創新者計劃」和「APPISx」也是APPIS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們把健康醫療利益相關者匯聚一堂,旨在造福患者。

新加坡2024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由APPIS 2024 Council共同創辦、諾華公司(Novartis)資助的第四屆Alliance & Partnerships for Patient Innovation & Solutions (簡稱「APPIS」)峰會將於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和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15:00 - 18:00(格林尼治標準時間+8)舉行。峰會旨在促進締結有意義的合作夥伴關係,解決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患者的就醫障礙。

APPIS 2024 is co-created by the APPIS 2024 Council and Novartis.
APPIS 2024 is co-created by the APPIS 2024 Council and Novartis.

2024APPIS峰會
今年,APPIS峰會將邀請40多位演講嘉賓,包括醫療專家、患者領袖、政策制定者和健康醫藥新聞記者。值得關注的議程包括由Advocacy Beyond Borders全球傑出貢獻事務負責人Julie Cini主持的《Unlocking Insights: Innovations in Real World Data Utilization》(解鎖洞見:真實世界數據應用的創新)會議,以及由NeuroEndocrine Cancer Australia(澳洲神經內分泌腫瘤協會)首席執行官Meredith Cummins主持的《Lessons & Success in Patient Self-Advocacy》(病患自我倡議的學習與成功)會議。會議議程包括熱烈的小組討論、座談會和演講,重點關注健康識能、健康政策制定、如何為未來做好準備這三個關鍵主題。

Touched By Max. Inc菲律賓總裁兼APPIS 2024戰略顧問Rod Padua表示:「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面臨的醫療挑戰多樣而複雜。患者常常面臨各種挑戰,從健康資訊誤導到複雜過時的醫療政策,這些都導致了較差的醫療體驗。過去四年來,APPIS平台讓我們的醫療系統以及所有相關人員齊聚一堂,共同應對本地區患者面臨的一些大的挑戰,我們已經看到了APPIS平台對當地患者帶來的積極影響。」

自2021年以來,APPIS已匯聚了2000多人,包括患者組織、政策制定者、支付方、醫生和學者,促進知識共享,並就患者創新和解決方案結成夥伴關係。APPIS旨在通過全年舉辦的各種項目和活動,共同提供訊息、激發靈感並推動行動,克服患者就醫困難。覆蓋整個地區的線上APPIS峰會為APPIS創新者計劃、APPISx和線上APPIS資源中心搭建了平台。

APPIS創新者計劃
為支持患者組織推廣他們的創新解決方案,APPIS於2022年啟動了「APPIS創新者計劃」。每年,由患者領袖和醫療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將根據影響力、創新性、推廣潛力、與類別的契合度和進展性等標準,對申請提案進行評估。「APPIS創新者計劃」的獲獎者將與諾華結成為期一年的合作夥伴關係,諾華將為其提供主題專家指導,通過APPIS平台提高其知名度,並為其提供資金支持,用於推廣他們創新的患者解決方案。今年的APPIS創新者計劃報名時間為320日至45,獲獎者名單將於2024年6月公佈。

APPISx
APPISx通過讓患者組織和健康醫療利益相關者齊聚一堂,促進國家層面的參與,推動以行動為導向的解決方案,克服患者就醫障礙。APPISx的顯著成就包括:APPISx印度成立了該國首個心血管疾病患者組織—Heart Health India Foundation(印度心臟健康基金會);APPISx菲律賓舉辦研討會,推動向國會提交《國家乾癬照護法案》(National Psoriasis Care Bill);APPISx台灣在「台灣醫療科技再評估」(Health Technology Re-assessment, HTR)規劃中採納了病患聲音。

2024年,APPISx將在去年舉行的11場APPISx會議的基礎上擴大規模,在韓國、澳洲、土耳其、台灣、埃及、印度、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日本、泰國、南非、中東國家以及撒哈拉以南非洲等地區舉辦16場會議。

諾華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企業溝通和病患關係執行董事Ruth Kuguru表示:「醫療生態系統是一個由利益相關者組成的複雜網絡,他們共同為患者提供服務。然而,從心臟病、癌症到脊髓性肌萎縮症等罕見病,每天都有患者仍在獲取所需的訊息和照護時遇到障礙,最終導致治療效果不佳。為了改變各地患者的境況,我們必須確保努力實現這個共同目標,那就是消除這些障礙。因此,我為APPIS能夠齊心協力幫助患者獲得優質醫療服務和改善健康平等,而感到自豪。我們需要做的還有很多,因此我對APPIS 2024峰會及持續為患者帶來正面影響充滿期待。」

APPIS 2024年峰會將於3月19日和20日舉行,時間為每天15:00-18:00(格林尼治標準時間+8)。
會議將以英語播出,並提供阿拉伯語、中文、日語、韓語、泰語、土耳其語和越南語同步口譯。

在此註冊:https://www.appisinitiative.com/appis-summit-2024

關於APPIS
Alliance and Partnerships for Patient Innovation and Solutions(簡稱「APPIS」)平台旨在為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的醫療消費者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讓患者群體和醫療生態系統中的其他主要利益相關方(如政策制定者、支付方、醫療界、衛生新聞記者和醫療科技公司)匯聚一堂,共同找出關鍵挑戰,優先考慮可行的解決方案,消除患者的就醫障礙。APPIS平台包括一年一度的全地區APPIS峰會、APPIS創新者計劃、在線資源中心和APPISx(國家級計劃),這些計劃旨在解決當地重要的醫療問題。APPIS由諾華公司組織和資助。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appisinitiative.com.

關於諾華
諾華是一家專注於創新藥物的公司。我們持續努力,重新創想醫藥未來,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延長人類壽命,從而在患者、醫療專業人士和社會面對嚴重疾病挑戰時為其賦能。我們的藥物惠及全球超過2.5億人。

與我們一起重新創想醫藥未來: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novartis.com

媒體洽詢,請聯繫:
Bonnie Zeng,電郵:[email protected] 
Angeline Ho,電郵:[email protected] 

APPISx India established the country’s first cardiovascular patient organization.
APPISx India established the country’s first cardiovascular patient organ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