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蒙特婁--(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微機電系統(MEMS)時序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Stathera Inc.欣然宣布任命Sehat Sutardja博士為董事會成員,即刻生效。

Sutardja博士是Marvell Technology的共同創辦人和前執行長。在他的領導下,Marvell實現了顯著的盈利,並于2000年成功上市。Sutardja博士非凡的領導能力使Marvell躍居全球頂尖半導體公司之列,每年創造數十億美元的收入。Sutardja博士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40多項專利,他還是美國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的會員。

Stathera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George Xereas表示:「我們很高興歡迎Sutardja博士這位傑出的產業遠見人士加入我們的董事會。Sutardja博士在建立和擴展半導體公司方面的豐富經驗為我們的發展歷程帶來了寶貴的見解。在他的指導下,Stathera將加速其突破性的DualModeTM矽時序技術的商業化進程,並在價值98億美元的時序市場上確立自己的領先地位。」

Sutardja博士的任命讓Stathera董事會的人員結構更加完善。董事會成員包括George Xereas博士(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Charles Lespérance (BDC Capital)、Terry Gilton博士(Celesta Capital)和Wan-Thai Hsu博士(董事長)。

Sutardja博士表示:「Stathera專有的MEMS時序技術可望重新建構價值98億美元的整個電子時序產業。我很高興能加入董事會,利用我的經驗協助推動公司的商業化和規模化,並將公司定位為市場領導者。」

關於 Stathera:

Stathera是一家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專注於提供基於MEMS的尖端時序解決方案。公司在蒙特婁、多倫多和波士頓設有辦公室,透過引進最先進的DualMode™頻率技術,正在重新建構傳統石英時序產業。這一突破性創新將重新定義時序應用和同步的可能性,並可望改變價值98億美元的整個電子時序產業。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tathera.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Jack Buttacavoli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