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廈門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創新物聯網(IoT)和安防產品供應商星縱物聯欣然發布其全新品牌標語:「Make Sensing Matter」(让每一次感知都成为驱动世界的力量),概述了其在三個關鍵方面的堅定承諾:

1.利用感知產品采集有意義的數據

數據作為物理世界與數字世界的橋梁,推動了業務的創新與轉型。星縱物聯所提供的感知產品,憑借其多重潛力,在捕捉並提取物理世界有意義的數據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其多樣化的物聯網傳感器和感知相機,不僅可以將室內空氣質量、辦公室占用率、交通流量以及城市街道狀況等轉化為數字數據,更為星縱物聯的客戶提供了豐富的信息資源,有助於客戶提煉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見解,進而幫助他們實現決策優化。

2.靈活響應客戶個性化需求

星縱物聯不僅專注於產品能力的提升,更致力於為客戶創造真正有價值的積極影響。在堅持客戶至上的理念指引下,公司憑借深厚的技術知識,總能迅速感知、理解並響應不斷變化的市場和需求。這種高度的靈活性加快了其在智能樓宇、智能交通、智能監控、智能城市等多個領域以及更多細分應用和場景的發展。

星縱物聯副總裁江軍鴻先生強調:「響應能力不僅僅指服務,它還是推動公司發展的引擎。我們部署的每一個解決方案,都是我們朝著共同成功邁出的堅定步伐。」

3.通過合作伙伴關系放大價值

合作是星縱物聯成功的關鍵。公司與技術合作伙伴、分銷商、經銷商、系統集成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關系。通過創建這樣一個強大的生態系統,星縱物聯擴大了其產品的影響力。

江軍鴻表示:「我們的新標語反映出我們更加重視價值的實現。感知產生數據,但如何從這些數據中提取洞察力才是關鍵。歸根結底,我們的目標是利用感知技術來應對挑戰,提高效率和增強企業能力。」

訪問星縱物聯的網站,了解有關其新標語和品牌定位的更多信息。

關於星縱物聯:

星縱物聯提供一系列多潛能感知產品,旨在捕捉最富有價值的數據,並使其能夠靈活應用於各類場景。公司創新性地將人工智能(AI)、5G和物聯網等前沿技術融入不同的使用場景。星縱物聯致力於推動感知技術的普及與深化,迅速響應客戶的特定挑戰,並與日益壯大的合作伙伴網絡攜手合作,共同挖掘數據背後的獨特價值。公司決心在智能樓宇、智能交通、智能安防、智能城市等關鍵領域創造真正有意義的積極影響。

聯系方式:[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