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苗最美的天空,宜居美境新地標

 

交通便利得天獨厚的竹南大埔重劃區,由中山高、二高、西濱快速道路環抱,近頭份交流道、香山交流道;台1線、台13線縱橫交錯其間,開車到竹南火車站僅需約8分鐘,而竹南火車站是鐵路山海線的交會站,每天有超過160個班次停靠。

 

占地約154公頃,自91年都市計畫整合開始,即以住商分離、低密度開發為主要規劃,區內預先完成汙水排放系統,電線、電纜全面地下化工程;田字型整齊道路設計,天空乾淨清朗,抬頭就是一幅幅隨雲朵變換的美麗圖畫;稻田、綠地、公園全都保留在住宅區內,街廓筆直寬闊,散步其上,宛如漫步歐洲小鎮般優雅愉悅。

 

位處竹南工業園區、竹南科學園區、頭份工業園區、廣源科技園區,4大園區核心位置,台積電近日又宣布即將在竹南建廠,就業機會多,應工作人口居住需求,科技小鎮生活機能已快速形成,讓返家的路更近、更便利。

 

 

離塵不離城

 

「合合小里」臨路寬10米的大埔七街,下個小坡1分鐘即可到達頭份的建國商圈,再轉幾個彎就可抵達大潤發、尚順育樂世界,採買、娛樂十分方便;不需南北奔波就可在苗北藝文中心欣賞國際級藝文展演薰陶,竹南、頭份2座設施齊全的大型運動公園,滿足假日最接近大自然的健康生活。

與緊鄰的頭份及竹南雙塔城市,共享20座小學、8所國中、5所高中、1所高職、1所大專院校及2所國家級高等研究機構,教育資源卓越且豐沛。

交通、人文、公共建設、生活機能全面到位,「合合小里」在這塊美好藍圖裡就定位,等待幸福家庭入住。

 

3樓8垂直空間,演繹住宅中庸哲學

 

「合合小里」內戶門庭僅有16戶,院內棟距10米(車道6米),不太遠也不太近,恰恰好的距離,保有隱私又互動溫馨;貼心巧妙的4.5米面寬及「3.8」層樓的高度,讓居住空間真正符合生活需要。

 

1樓退縮空間,愛車就停在廊下草坪上,室內規劃為多功能使用空間,工作、休憩、遊戲都很適宜。

 

<客餐廚集中在2樓,以中島延伸動線與視線,完整的使用機能在單層樓的空間中展開,剛剛好足夠。>

 

 

3樓前後設置2房,前有陽台後有窗,小孩房、書房、親友房,可隨家庭成員變動做彈性的變化,3層樓的高度是住宅設計最人性化的垂直距離,上樓不喘、下樓不累。

 

 

微妙的「0.8」層頂樓做為大空間主臥室,將退縮的0.2營造成花草大露台,睡前,跟親愛的伴侶仰望星空分享一日心情,這份愜意,是擁擠都市中多令人稱羡的幸福。

 

 

青年首購,熱銷低總價

 

每一個重劃區的未來發展性都是成功的,「合合小里」有天有地4大房,無公設美學建築,沒有多餘的走道,也沒有虛擲的地坪,這樣合宜的居住尺寸,在大樓建案中至少要購足60幾坪,還得另外添購車位;「合合小里」低總價只要798萬起,就能擁有私密又溫馨動人的鄰里生活,甫完工即成為青年首次購屋族的最愛。

 

沒有陽台的房子叫透天,有陽台的房子,是別墅;好多別墅連在一起,好多人住在一起,在「合合小里」天空很近、鄰居很親,像造字一樣,合著合著在尋常小日子裡,一起幸福生活。

 

 

新家華建設

《合合小里》

位置:竹南鎮大埔七街

類型:連棟別墅(完工)

樓層:3.8F/0

基地面積:660坪

戶數:住24 店6 共30戶

坪數:45-50坪,4房

停車位:前院停車1-2車位

 

接待會館:竹南鎮科專五路,大埔七街

禮賓專線:037-58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