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北美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2019年首次進入中國深圳,作為「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 EVAC」協辦單位,與大會共享在北美、歐洲以及全球電池和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優質資源。

從元件、嵌入式技術到系統解決方案,全面展示在5G、人工智能與IoT、汽車智能技術、新能源等領域的新技術和新產品。
從元件、嵌入式技術到系統解決方案,全面展示在5G、人工智能與IoT、汽車智能技術、新能源等領域的新技術和新產品。

北美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North America) 是極具專業電池製造和技術供應鏈展覽會,是北美先進電池技術與電動車科技盛會,彙集了8,000多名工程師和管理人員以及600多家頂級供應商。2010年首屆開始每年一屆,在美國密西歇根州諾維(底特律附近)舉行,一直是底特律每年秋季重大事件之一,見證了九年美國新型電池展, 六年電動車科技展以及四年儲備電源展的成功歷程。2017年開始拓展了歐洲站點的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North Europe) ,彙集了8,000多名工程師和管理人員以及來自70多個國家400多家頂級供應商參與。

展會共由電池展、電動車科技和儲備電源三個展區組成,包含了電池及電動車整個產業鏈的創新產品和技術,展示數千種電池設計、生產和製造解決方案,包括電池系統、材料、組件、測試和回收技術、電動車、傳動系統、檢測系統、電動車相關技術與發明。

現場火爆展區預訂
現場火爆展區預訂

展會同期匯聚世界優質技術精英、科學家舉行技術研討會議活動,圍繞國際電動車市場增長機會,國際儲能市場,產品化學,ESS,安全和測試,知識產權風險,電池組設計、再利用、再循環等主題開展討論。

每屆展會都吸引了大量技術精英、科學家、工程師、項目經理、採購商和CEO前來參觀。作為參展商,演講嘉賓,代表團和訪客,包括蘋果、寶馬,、梅賽德斯奔馳、通用汽車、福特汽車、特斯拉、奧迪、亞馬遜,谷歌,豐田,麥格納、CATLLG化學、ARPA-E / DoE,江森自控,NASAEnerSys,通用,艾默生,施耐德電氣,GE航空,Verizon等等。

每屆展會都吸引了大量技術精英、科學家、工程師、項目經理、採購商和CEO前來參觀。
每屆展會都吸引了大量技術精英、科學家、工程師、項目經理、採購商和CEO前來參觀。

 

北美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將為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現場帶來更為優質的國際資源。

由博聞創意舉辦的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2019(EV&AUTOTRONICS China 2019,簡稱EVAC 2019),於2019年1219 -- 21在深圳會展中心。屆時將邀請海內外30,000+新能源專業買家,聚集產業海內外 300+ 高新科技技術專業展商,同期增加60+場專業技術演講,為產業帶來高質專業、智能高新、綠色環保、國際化的新能源技術市場視角。參加EVAC 2019,待您一起領略不一樣的世界級新能源汽車產業標準。

北美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將為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現場帶來更為優質的國際資源
北美國際電池及技術展覽會 (The Battery Show) 落地深圳將為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現場帶來更為優質的國際資源

 

博聞創意會展(深圳)有限公司為亞洲博聞 (UBM Asia) 在中國的合資公司,亞洲博聞隸屬英富曼集團 (Informa PLC) ,是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展會主辦方。

博聞創意是中國領先的專業展會主辦機構,擁有國內頗具實力的展會項目與團隊,尤其在電子行業專業領域享有盛譽。博聞創意致力於為快速發展的中國製造業提供服務,通過主辦一系列專業展會,促成產業鏈上中下游企業廣泛的技術與業務交流。旗下的多個會展項目已經成為相關領域專業人士信賴的交流平台。目前運營中的項目包括:ELEXCON深圳國際電子展、深圳國際嵌入式系統展、深圳國際先進製造與智能工廠展、深圳國際未來汽車及技術展、深圳國際物聯網與智慧未來展。

參加EVAC2019將獲得以下

  • 及時高效獲取和瞭解全球新能源汽車及動力電池產業鏈的前沿技術、製造過程、創新材料及趨勢,從而可以更好的管理成本及經營並滿足客戶需求;
  • 接觸潛在客戶、合作夥伴及現有客戶,從行業領導者那裡獲取靈感和想法,開拓市場;
  • 多方面的瞭解競爭對手,在行業競爭中衡量公司產品及服務水準;
  • 第一時間獲知全球客戶日益更新的需求和市場訊息;
  • 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綜合競爭優勢。

現場火爆展區預訂

  • 能源技術專區:動力電池、電池管理系統、電機、變頻器、轉換器、零部件、材料、充換電設備(器、站、樁)、製造設備等;
  • 汽車電子專區:汽車電子元件/材料、車載半導體、線束連接器、車載系統、驅動系統、電控系統等;
  • 智能駕駛專區:ADAS、攝像頭、雷達、視覺系統、傳感技術、動態地圖、人工智能、系統方案等。

官方網站:www.evacexpo.com

欲知詳情,請聯繫:
姓名:李怡歡
電話:+86-20 38951698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122-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122-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122-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2/2442122-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