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積極引進各大知名生醫龍頭的「新竹生醫園區」發展有成,結合竹科耕耘多年的產業優勢,加乘科技經濟動能,讓不少北中南頂尖人才移入新竹,帶動數年間人口不斷攀升趨勢;從核心不斷向外漣漪發展,大新竹房市一如以往熱絡,尤其高鐵站前最指標蛋黃圈,便捷交通、完善生活機能,對南來北往菁英們而言,無論自住、置產皆有增值潛力,讓在地老品牌「惠友建設」推出的【極上惠友】飛快邁向倒數階段。


新竹高鐵站前特區內,原本就因為土地價值珍貴、少有產品釋出,尤其【極上惠友】緊鄰萬坪雙公園、三面臨路……優勢更見得天獨厚;團隊為了不辜負頂尖地段,竭盡全力琢磨多時以最好的規劃問世,讓2-4房格局展現優越尺度,其中58坪大四房三衛、48坪大四房深受換屋族群青睞。全案百米面向正對公園第一排,特以安縵飯店級公共空間,讓<雙門廳>襯托<雙角地>氣勢,更有別出心裁的<家溫食堂>、<行政客房>從食衣住行各方面,滿足忙碌的菁英族群,造就今日熱銷盛況。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
禮賓專線:03-667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