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易所編號:00728;紐約證券交易所編號︰CHA)欣然宣佈,公司在區內具國際視野及影響力的財經雜誌《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Bloomberg Businessweek/Chinese Edition)和全球領先專業服務機構德勤(Deloitte)攜手舉辦的第二屆「ESG 領先企業大獎2020」評選中,在市值超過200億港元的企業組別中脫穎而出,榮獲「ESG領先企業大獎」。

中國電信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ESG領先企業大奬」
中國電信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ESG領先企業大奬」

 

「ESG領先企業大獎2020」旨在表揚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有傑出表現的上市公司,鼓勵企業實踐更具效益的ESG 策略,建立更高透明度的訊息披露架構,共同推動對環境和社會產生正面影響的可持續發展。該獎項由金融經濟學者、財經分析師及會計師等組成評審團,透過專業評審機制選出在ESG方面表現優秀的企業,以確保公信力及客觀性。

中國電信獲得本次殊榮,足以證明中國電信在ESG策略、措施和披露等方面的卓越表現。中國電信理解資本市場對公司的ESG表現日益重視,甚至融入投資決策當中,因此公司將持續加強ESG的披露和介紹,讓投資者對公司ESG的策略、執行和目標有更充分的了解。

相關鏈接 :

http://www.chinatelecom-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