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亞特蘭大--(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科技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ACES Electronics Co. Ltd,臺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碼:3605,簡稱“ACES”),和總部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板級護罩、機電元件和高速互連元件的私人製造商Genesis Connected Solutions今天宣佈,雙方已達成最終協議,宏致電子將以全現金交易方式收購Genesis的100%股權,但具體條款未揭露。該交易已得到兩家公司董事會的一致批准,並預期將在取得特定主管機關核准和達成成交條件後,於2021年3月底完成。


宏致電子董事長袁万丁(Iven Yuan)表示:「此次收購符合我們繼續擴大高科技板級互連產品的範圍,以因應市場對多種硬體平臺的更高速度和更高頻率元件需求的策略。我們對雙方合併後的產品組合優勢感到非常興奮,它將使我們能夠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多創新產品。Genesis團隊為宏致集團所帶來的北美業務,有助於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並促進現有業務的成長。」

Genesis執行長Vince Costanza表示:「宏致是製造高精度互連產品的領導者,在為快速擴張的消費類行動裝置、5G、汽車和雲端伺服器市場提供大量產品方面擁有強勁的過往記錄。我們對合併後的公司所帶來的綜效感到興奮,透過高品質的創新解決方案,將可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關於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ACES)是高精度電氣和電子連接器、機電元件和特殊線纜產品的全球領導者。宏致在臺灣、中國大陸、菲律賓、越南和日本的10個研發中心和製造工廠設計、製造和組裝產品。宏致為互連市場高成長領域的領導者,擁有多元化的業務,年收入達新臺幣80億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acesconn.com

關於Genesis Connected Solutions –

Genesis成立於1994年,總部位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是一家互連解決方案提供商,其設計和製造的互連解決方案可協助全球主要客戶加速和改善其系統設計,從而提高效能。Genesis為消費、IT、資料通訊和工業市場製造和銷售高科技互連、無線、天線、電源和高速線纜元件。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genesis-connected.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21700558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
Shuyun Lee
+886 3 463 2808

Genesis Connected Solutions
媒體
Gray Vallely
404-874-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