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臺灣臺北--(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技術領袖齊聚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1 Virtual,討論由技術驅動的未來格局。展會主辦單位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邀請來自英特爾、Arm、AMD、NVIDIA、美光、Supermicro 和恩智浦半導體的高階主管,在 COMPUTEX執行長主題演講和COMPUTEX主題演講中分享他們對產業深入和前瞻的見解。


英特爾:開幕主題演講釋放創新

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營收長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分享了全球疫情肆虐下,企業應該懷有的永續發展意識,並與合作夥伴持續攜手推動數位化轉型。英特爾不僅透過IDM 2.0商業模式快速靈活地回應全球市場需求,還持續以5G及其開放式架構推動創新。英特爾還介紹了多款新產品,期待能以領先的運算能力豐富人們生活。

Arm:激發後疫情時代復甦潛能

Arm執行長Simon Segars表示,長期的研發投入是重塑未來的關鍵,Arm投入大量資源來擘畫下一代運算架構。Armv9將使合作夥伴能夠在未來十年的運算中解決與安全、運算效率和人工智慧服務有關的難題,並同時協助因應氣候變遷。

AMD:公布適用於高效能運算的突破性封裝技術

AMD總裁兼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博士發表主題為「AMD加速推動高效能運算產業體系的發展」(AMD Accelerating - The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Ecosystem)的主題演講,公布了多款新處理器、顯示卡及筆記型電腦設計框架。蘇博士還宣布,AMD已與電動汽車公司和手機大廠合作,為汽車及手機市場提升用戶體驗。此外,AMD還展示了其最新的3D chiplet封裝技術,這是一種適用於高效能運算的突破性封裝技術,可突破現有互聯密度極限。

NVIDIA:用人工智慧點燃第四次工業革命

NVIDIA製造與工業全球業務開發負責人Jerry Chen認為,人工智慧是極具影響力的通用技術,將成為5G、高效能運算、智慧物聯網和機器人等先進技術的核心,並持續推動產業發展和轉型。

美光:資料密集型運算新時代,以儲存推動人工智慧創新

美光總裁兼執行長Sanjay Mehrotra指出,世界正在見證資料密集型運算新時代的到來。人工智慧和5G是邁向新時代的兩大驅動力。隨著人工智慧應用的急速成長,隨之而來的是呈指數型增加的挑戰。美光將在記憶體和儲存等技術基礎上,持續打造系統性的可靠基礎架構,奠定未來人工智慧穩固發展的根基。

Supermicro:全面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滿足創新趨勢需求

Supermicro總裁兼執行長梁見後表示,Supermicro將透過領先技術、創新、高品質和可維護性(serviceability),繼續滿足客戶在人工智慧、5G、雲端解決方案等各方面的需求。Supermicro還將與合作夥伴攜手推動技術發展。

恩智浦半導體:創新加速安全智慧邊緣,開啟邊緣運算新時代

恩智浦半導體總裁兼執行長Kurt Sievers指出,AIoT設備正在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在創造出色用戶體驗的同時,必須充分保護資料,實現安全的智慧邊緣。恩智浦半導體也將透過突破性創新技術,繼續致力於實現一個更安全、更智慧的世界。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COMPUTEX網站: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

InnoVEX網站:https://www.innovex.com.tw/

關於臺北國際電腦展:

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創辦於1981年,是全球領先的ICT、物聯網和創業貿易展之一,擁有完整的供應鏈和物聯網生態系統。由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和臺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TCA)共同組織的COMPUTEX以臺灣完整的ICT集群為基礎,涵蓋整個ICT產業,從知名品牌到新創公司,從ICT供應鏈到物聯網生態系統。憑藉強大的研發和製造能力以及智慧財產權保護,臺灣是外國公司和投資人在全球科技生態系統中尋求合作夥伴的戰略目的地。歡迎造訪COMPUTEX官網www.computextaipei.com.tw並在Twitter上使用標籤#COMPUTEX關注@computex_taipei。

關於COMPUTEX 2021 Virtual:

作為技術先驅,COMPUTEX一直位於擁抱數位化轉型的最尖端。2021年,該展會將以線上形式舉行。COMPUTEX主辦單位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聯合全球重要科技企業,推出#COMPUTEXVirtual(包括全球新創企業和創新專區#InnoVEXVirtual),這是一個人工智慧驅動的虛擬平臺,旨在打造跨越時空距離的非凡虛擬展覽體驗。

立即探索#COMPUTEXVirtual:https://virtual.computextaipei.com.tw/

關於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成立於1970年的臺灣對外貿易發展協會(TAITRA)是臺灣最重要的非營利性貿易促進組織。TAITRA由政府和多家產業組織共同設立,負責協助臺灣企業開拓全球市場。TAITRA總部位於臺北,旗下擁有一支由1,300位貿易專才組成的團隊,位於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的5個本地辦事處,以及全球63個駐外據點。TAITRA與其姊妹組織臺灣貿易中心(TTC)和臺北世界貿易中心(TWTC)一起合作,已打造出一個致力於促進世界貿易的全球性網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60800556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Tessa Lin女士 <[email protected]>
Li Chao女士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