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The Pacific Cigar Co. LTD 和 Infifon Hong Kong Limited 是 Habanos, S.A. 的獨家分銷商,在「虛擬開箱」活動中展示了新的 H. Upmann Magnum 52 雪茄,以紀念農曆新年 

哈瓦那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Habanos, S.A. 與其亞太區和中國分銷商 The Pacific Cigar Company 及 Infifon Hong Kong Limited 一起透過虛擬「開箱」活動展示了其全新的 H. Upmann Magnum 52 雪茄,以慶祝產品上市。

H. UPMANN MAGNUM 52
H. UPMANN MAGNUM 52

 

H. Upmann 的 Magnum 52(52 x 148 毫米長)是一款限量雪茄,但將在所有 Habanos 市場上銷售的雪茄。這款 Vitola 雪茄以特殊煙盒包裝,盒內有 18 支「全手工製作的長煙心」Habanos,而經精心挑選的茄衣、煙心及捆紮煙葉來自比那爾德里奧省*沃爾塔阿巴霍*地區(古巴),該區獲公認為世界最好的煙草產品產地。

Habanos, S.A. 商務副總裁 Leopoldo Cintra González 先生及發展副總裁 José María López Inchaurbe 先生表示:「考慮到中國是 Habanos 2020 年銷量領先的市場,我們很高興連續第三年以 H. Upmann 品牌的 Magnum 52 等雪茄來慶祝中國新年。我們相信,Habanos 愛好者將熱烈歡迎這次全球發售,它將在所有市場上銷售,但因獨家生產,所以數量有限。」 

The Pacific Cigar Company 行政總裁 Dag Holmboe 表示:H. Upmann  Magnum 52 是一款新雪茄,以溫和到中等強度體現品牌的精緻特徵,並提供非常優質和無與倫比的香氣。我們期待在亞洲市場受到 Habanos 愛好者的熱烈歡迎。」

Herman Upmann 是一位德國銀行家,他對古巴雪茄的熱愛使他於 1840 年在哈瓦那定居。 他在該市創辦了一家銀行和一家 Habanos 工廠。最終,這家銀行倒閉了,但他的高級雪茄品牌至今依然留存。它所有的雪茄都是「全手工製作的長煙心」,煙葉來自比那爾德里奧省*的沃爾塔阿巴霍*地區。

Pacific Cigar Company Limited (PCC) 和 Infifon HK Ltd. 是 Habanos, S.A. 在亞洲地區的獨家分銷商。

嚐筆記 

H. Upmann Magnum 52
尺寸:52 x 148 毫米長

  • 美麗的茄衣和精湛的製作 
  • 從一開始就散發出烤香 
  • 出色的燃燒 
  • 完美抽吸 
  • 品質上乘且平衡的 Habano
  • 平衡中等強度 
  • 完美搭配 Ron 11 年陳釀和中度烘焙阿拉比卡咖啡 
  • 吸煙時間約一小時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Corporación Habanos, S.A. 是古巴和世界其他地區優質雪茄商業化的全球領導者。為此,它在五大洲和 150 多個國家/地區設有獨家分銷網絡。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habanos.com

Habanos, S.A. 將完全手工製作的 27 個優質品牌商業化,並受到產地名稱保護标识 (P.D.O.) 保護,包括 CohibaMontecristoRomeo y JulietaPartagásHoyo de Monterrey  H. Upmann 等。Habanos Cuban 雪茄完全由手工製作已有 500 多年的歷史,從那時起,它們已成為全球基準。

*原產地名稱保護标识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Habanos, S.A. 的資訊,請瀏覽:
www.habanos.com 
https://www.instagram.com/habanos_oficial/ 
https://twitter.com/Habanos_Oficia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tGLy96wdZG7eCM4855_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