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人工智能可以改革能量飲品的世界:不僅創造了其認知範圍內的完美食譜,還品嚐了味道。

匈牙利布達佩斯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HELL ENERGY 研發出首款完全由人工智能驅動的能量飲品。 設計、食譜、品嚐和精細的口味評估、預測智能、安全測量、市場行銷元素,每個方面都由先進的人工智能系統精心製作。

HELL A.I. energy drink
HELL A.I. energy drink

人工智能利用萬維網上豐富的資訊和知識。它能夠以人類難以理解的速度處理和揭示關聯性。此外,人工智能擁有關於能量飲品的全面知識,包括成分、銷售結果、健康研究、建議及消費者反饋。此外,還可以無縫將最新的趨勢和資訊融入到分析中。

HELL ENERGY 委託了人工智能研發一款符合需求的全新能量飲品,由人工智能處理大量資訊後,配製出其認知範圍內的最佳食譜。人工智能不僅考慮了消費者對能量飲品的期望,還將製作優秀且更美味的飲品視為優先目標。

作為目前世界上最智慧的實體,人工智能認為其配製的食譜完美無缺。它添加了維他命、氨基酸和藥草,確保符合食品行業的法規,包括 EFSA(歐洲食品安全局) 的優化建議,同時遵守推薦每日攝入量 (RDA) 標準。

為了進行微調,人工智能製作出三種不同口味的版本,並使用一家紐約公司的技術將這些飲品數碼化。在品嚐過 [沒錯,嚐試而非測試] 全部三種飲品並分析了大量資料和統計數據後,人工智能利用預測智能選出了最佳口味。於是,獨特而清新的 Tutti-frutti & Berry-blast 口味誕生了。這項開創性研發是人工智能首次在能量飲品行業中進行如此複雜的產品開發過程。

食譜嚴格保密,人工智能也為保護食譜提供了建議。食譜存儲在 HELL ENERGY 位於匈牙利工廠的一台配備高階安全元件的電腦上。機房的設計也由人工智能開發。備份措施亦很重要,食譜副本安全地存放在瑞士的金庫中。

除了上述如此廣泛的參與,人工智能還設計了全新能量飲品的包裝。飲品罐體現了最新的潮流,彰顯年輕和時尚的氛圍。人工智能在融入 HELL ENERGY 的色彩方案的同時,還將自己的數碼風格融入設計中。

由於新產品「HELL A.I.」誕生自一個在全球範圍內空前未有且極為獨特研發過程,公司員工希望這款新能量飲品能在常規條件下進行測試。因此,這款產品經歷了嚴格的品質控制和盲測期。這次成功驗證了人工智能的能力!

人工智能也代表了產品研發領域中的巨大前景,突破了以往難以想象的界限,助力食品行業邁向新時代。人工智能可以在短短數分鐘或幾秒鐘內迅速分類和分析大量的互聯網數據,將產品開發周期從 1-2 年(或最多半年)大大縮短至僅 1 個月。這個過程是協調努力的結果,由多個擅長不同領域的人工智能系統共同合作開發。全球已有超過一百個人工智能系統,它們的集體運作確保了高水平的創新。

這款新產品會由歐洲最先進的飲料生產工廠製造,從 2023 年夏季開始將在全球 60 多個國家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