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將於香港寛頻與友和Yoho共同優先發售

香港2023年7月5日 /美通社/ -- 作為智能家居領域的創新科技先驅,MOMAX 一直致力於追求卓越和創新。並於今天宣布與Matter結合的智能家居產品正式上市,成為首個香港品牌進入Matter的生態圈,將會為本年度IoT領域的最大盛事揭開序幕。 

MOMAX smart為全港首發 Matter 創新科技產品系列的香港品牌
MOMAX smart為全港首發 Matter 創新科技產品系列的香港品牌

Matter是由CSA(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 連接標準聯盟)所有成員所主導的協議,亦是全新的開放源碼智能家居標準,旨在提高各種智能家居設備的互通性。MOMAX率先進入Matter的生態圈推出與Matter結合的智能家居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方便、更安全的智能家居體驗。

Easy Living - Just a simple Matter

首個本地品牌與Matter結合的智能家居產品支援多個主流智能家居平台,如Apple HomeKit、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等,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並輕鬆切換不同的智能家居控制平台。Matter具備強大的安全機制,能確保用戶的隱私和數據安全得到充分保護。現時只要下載MOMAX Smart app,系統就可支援各種智能家居設備接入,方便用戶擴展智能家居系統功能。

產品將於MOMAX網站、香港寬頻Shoppy寛樂買及友和Yoho優先發售

MOMAX亦將與香港寬頻及友和Yoho合作,率先在市場銷售Matter的網關與燈泡,以入門的價錢策略,鼓勵香港人體驗智能家居提供的便利與新世代的家居生活。由7月18日起,MOMAX的Matter產品將於momaxsmart.com、香港寬頻Shoppy寛樂買與友和Yoho發售,相信這項合作將有助三方在智能家居領域發揮協同效應,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Smart Gateway 2.0 (SL13S)

首款支持Matter網關的本地品牌產品,通過Matter,可以跨平台打通Apple/Google/Alexa等各大智能家居生態,同時透過Zigbee和Thread無線技術與各種不同的感應器連接,方便管理智能裝置,真正成為智能家居中樞,智能家居升級為完全自動化的必備工具。

產品購買連結﹕https://momaxsmart.com/products/sl13s
建議零售價﹕HK$498

Smart Rainbow LED (IB12S)

產品提供了多種燈光場景選擇,可通過WiFi控制,實現多種燈光效果,滿足用戶不同的需求。此款是首個本地品牌支持Matter的智能燈泡,可廣泛相容多種智能家居平,帶來更加便利的智能家居體驗。

產品購買連結﹕https://momaxsmart.com/products/ib12s
建議零售價﹕HK$99

除了 momaxsmart.com、香港寬頻Shoppy寛樂買與友和Yoho率先發售外,MOMAX的Matter產品即將進駐全港多個銷售點,包括百老匯、豐澤、衛訊、實惠、Aeon、Log-on、HKTV Mall、TownGas、The Club及Sunion等多個渠道銷售。

香港寬頻Shoppy寛樂買官方網址﹕https://shoppy.hkbn.net/ 

友和Yoho官方網址﹕https://www.yohohongkong.com/zh-hk 

未來,MOMAX將與香港寬頻及友和Yoho加強合作,包括透過香港寬頻在電訊和網絡領域的專業知識,共同研發更多支援Matter的產品,以及透過友和對於用家和產品體驗的資訊,為客戶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

MOMAX一直致力為各個家庭和企業提供高品質的智能產品和節能解決方案,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MOMAX產品一向性價比高,此次與Matter合作的產品系列也不例外,務求讓消費者享受真正智能及節能的家居時代。未來十年的業務發展,MOMAX將繼續以智慧融入生活為核心價值,迎接市場變化及客戶需求,運用科技為客戶提升生活質素,積極與夥伴合作,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智慧城市。

MOMAX目標Target﹕成為智能家居市場產品的第一

「智慧‧時尚‧品味」是我們對產品創作的一份追求。我們深信創意的科技產品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最佳伴侶。因此,我們每一份創作都圍繞着生活的主題。設計師就着每一件產品注入智慧與生命力,配以時尚的外觀設計和具品味的高質材料,打造成廣受消費者歡迎的生活配件。我們高興 MOMAX 的科技產品為人類生活帶來好處的同時,亦能成為年輕市場喜愛的潮物。

MOMAX smart為全港首發 Matter 創新科技產品系列的香港品牌,將於香港寛頻與友和Yoho共同優先發售
MOMAX smart為全港首發 Matter 創新科技產品系列的香港品牌,將於香港寛頻與友和Yoho共同優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