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售價2930萬新元

新加坡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Brilliance Capital欣然宣佈獨家發售位於Parkway Centre的14個商業單位。這個極具吸引力的投資機會為潛在買家提供了在東部黃金地段之一購買大宗商業地產的機會。

Parkway Centre是一個13層高的商業開發項目,包括首層的零售和餐飲單位,以及2至13層的辦公和商業單位。底層平台由麥當勞(McDonalds)和賽百味(Subway)等主力租戶經營,其他商舖有各種美食和服務。該大廈位於東部人口眾多的富人區,地理位置優越,吸引著來自新加坡各地的遊客。

FOR SALE BY PRIVATE TREATY PORTFOLIO OF 14 COMMERCIAL UNITS IN PARKWAY CENTRE AT $29.3 MILLION
FOR SALE BY PRIVATE TREATY PORTFOLIO OF 14 COMMERCIAL UNITS IN PARKWAY CENTRE AT $29.3 MILLION

它毗鄰即將建成的Marine Parade地鐵站,地理位置優越,以吸引教育培訓中心、音樂學校、保健和健身機構以及寫字樓租戶而著稱。Parkway Centre位於Marine Parade中心地帶,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東部商業、教育、生活中心的地位。此外,Parkway Centre與多層停車場直接相連,確保為企業和遊客提供充足的停車位,是各類企業的理想辦公場所。

該組合中的14個商業單位總面積約為15897平方英尺,單個面積從732平方英尺到1356平方英尺不等。相鄰單位有可能合併成更大的組合空間。指導價為2930萬新元,平均每平方英尺價格為1843新元。

Brilliance Capital Pte Ltd創始人兼執行董事Sammi Lim女士表示:「 Parkway Centre是東部地區廣為人知的熱門項目,人流量極高。Marine Parade地鐵站即將於明年啟用,這將改變該地區的格局,進一步提升其作為新加坡最受歡迎、最受推崇社區的地位,因此備受期待。 」

賣方之所以決定出售,是因為他們收到了潛在買家對單個單位或整批單位的問詢,因此,他們決定啟動一個適當的程序,以便任何利益相關方都可以做到透明化,並由單方管理,從而為各方達成最佳結果。

雖然賣方打算將14個單位作為一個組合出售,但由於從市場上收到了多個詢問,賣方也接受對單個單位進行報價。他們深知,投資者越來越難找到好的商業物業進行投資,而最終用戶也很難找到適合自己使用的物業。

該組合在資本增值和租金回報方面均表現出強勁的潛力,對眼光獨到的投資者而言極具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我們注意到,無論是本地還是海外,家族理財室、超高淨值個人、企業、私人基金,都對大宗購買商業資產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這些單位將總計占MCST總股份價值的約13.35%,這將大大增加大宗購入者的價值。這些買家可選擇保留部分單位自用,將其餘單位出租,以獲取未來的投資回報。

租賃市場經歷了積極的增長,見證了商用空間的快速復甦和需求增加。這些商業空間不僅適合用作典型的辦公室和零售空間,還適用於其他潛在用途,如商業學校、補習中心、學生看護機構、音樂學校、健身和健康中心等。不斷攀升的租賃勢頭提振了投資者對商業單位投資的信心,同時也促使租戶積極通過購買方案來探索長期穩定性。

此外,由於當局對商業地產分層分割的限制,現有的分層產權商業單位仍具有競爭優勢,因為它們仍然允許擁有較小規模的商業資產。

這處完整的商業分區房產對本地和外國買家開放購買,無需支付額外買家印花稅(ABSD)或賣家印花稅(SSD)。

Brilliance Capital是此次物業銷售的唯一營銷代理。

關於Brilliance Capital Pte. Ltd.

Brilliance Capital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房地產代理公司,為超高淨值個人、本地及海外家族辦公室、房地產開發商、上市公司、本地及海外私募基金提供房地產資產買賣方面的協助和建議。公司由Sammi Lim創立和領導,彙集了業內最精英的專業人士,擁有一支充滿活力的代理團隊,專門從事各種房地產的銷售和租賃,包括住宅公寓、有地房產、商業地產、工業資產、集體銷售,以及顧問和咨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