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GP Bullhound 和 North Ridge Partners (NRP) 今天宣佈展開獨家合作,NRP 將為 GP Bullhound 在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支援,而 GP Bullhound 將為 NRP 在歐洲、英國和北美地區的客戶提供支援。



此次合作代表兩家公司多年合作關係的正式確立,增強了雙方在全球科技投資者和策略性整合者領域的實力和深度。這將有助於在關鍵地區促進成長,支援創辦人和投資者進入蓬勃發展的互聯科技生態系統。

GP Bullhound 和 NRP 已共同完成了 700 多項交易,為印尼、越南、泰國、新加坡、澳洲、中國和紐西蘭等不同地區的私人和上市科技公司提供服務,跨境交易涉及歐洲、英國、亞太地區和美國的收購者和投資者。

GP Bullhound 共同創辦人兼執行合夥人 Hugh Campbell 表示:「科技一直是全球性的,我們也是。我們的使命是支持優秀的科技公司在全球發展,我們與 NRP 的合作即代表這項使命中的一個里程碑。我們很高興能與志同道合、非常成功的夥伴合作,增進我們在這些地區的良好紀錄,並為科技公司提供最優質的投資和顧問服務。」

North Ridge Partners 共同創辦人兼董事長 Roger Sharp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GP Bullhound 正式建立合作關係。多年來,他們的專注、堅韌和過往記錄令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當今的全球科技領域,區域性融資和購併解決方案已不再足夠。客戶尋求的是專業化的全球融資和退場機會。我們與 GP Bullhound 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我們很高興能與 GP Bullhound 在文化上保持一致,並建立起特殊的合作關係。我們將共同在東南亞、澳洲及紐西蘭提供廣泛的網路,為投資者、創辦人和科技公司董事會提供全面的全球工具套組。」

GP Bullhound 簡介

GP Bullhound 是一流的科技顧問與投資公司,為全球最優秀的企業家和創辦人提供交易建議和資金。該公司成立於 1999 年,擁有由 180 多名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目前已在倫敦、舊金山、紐約及巴黎等主要中心城市設立了 13 家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gpbullhound.com

North Ridge Partners 簡介

North Ridge Partners (NRP) 是總部設在新加坡的區域性科技投資銀行。NRP 成立於 2003 年,由公司高階主管與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PrimePartners 合作成立,在新加坡、澳洲及紐西蘭均設有辦事處。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northridgepartners.comwww.primepartners.com.sg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atherine Strong
[email protected]
040675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