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同促行業發展,共築「天然鑽石夢」

香港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天然鑽石協會(Natural Diamond Council)今日正式宣布與求婚鑽戒品牌DR鑽戒(Darry Ring)和知名國創珠寶品牌六桂福(LIU GUI FU JEWELRY)(排名不分先後), 達成2023至2024年度戰略合作,攜手打造豐富多樣的數字化內容及線上線下傳播項目,並整合專業培訓資源賦能行業,向全球消費者呈現天然鑽石的璀璨魅力,推動行業正向發展,共築「天然鑽石夢」*。

天然鑽石原石
天然鑽石原石

作為全球領先的國際性行業協會,天然鑽石協會一直以來都以「推動當代天然鑽石珠寶行業恪守誠信,啟迪、教育和保護消費者」為使命,聚力行業各界伙伴,賦能行業蓬勃發展,向全球消費者呈現唯美璀璨的天然鑽石夢,激發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望。自 2020年天然鑽石協會正式更名以來,團隊精心細作、豐富多元的天然鑽石數字內容每個月都能吸引超過 500 萬的消費者瀏覽及對各平台的持續關注;天然鑽石協會於2021年首次與周大福珠寶集團達成獨家戰略合作計劃,並於2022年與鑽石小鳥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傳遞天然鑽石的魅力與價值。天然鑽石協會與官方戰略合作伙伴們的合作旨在進一步增強市場對天然鑽石的信心和渴望,推動行業發展的同時引導更多消費者欣賞並選購天然鑽石。

求婚鑽戒品牌DR鑽戒(Darry Ring)秉承「用一生愛一人」的品牌信仰,聯手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以全球化視角設計打造精致、珍稀的天然鑽石珠寶作品,鼓勵人們勇敢追尋真愛,浪漫演繹天然鑽石的珍貴價值與奪目光彩*。

天然鑽石協會與求婚鑽戒品牌DR(Darry Ring)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廣「天然鑽石夢」
天然鑽石協會與求婚鑽戒品牌DR(Darry Ring)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廣「天然鑽石夢」

成立於2006年的六桂福珠寶以「傳承千年六桂精神,締造東方文化珠寶」為品牌使命,致力於以珠寶首飾傳遞東方美學力量。品牌獨創「丹桂國色」煥新模式,將現代珠寶設計與傳承百年的宮廷技藝精髓融為一體,打造多款將中國金桂文化精神具象化的國創珠寶臻品,以充滿古典風韻又符合時代審美的創新珠寶設計方式演繹華貴優雅的天然鑽石魅力,以守藝之心,傳遞美好祝福。

天然鑽石協會與知名國創珠寶品牌六桂福(LIU GUI FU JEWELRY)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廣「天然鑽石夢」
天然鑽石協會與知名國創珠寶品牌六桂福(LIU GUI FU JEWELRY)達成戰略合作,共同推廣「天然鑽石夢」

作為天然鑽石協會的零售戰略合作伙伴,DR鑽戒和六桂福珠寶將全力參與天然鑽石協會在中國市場開展的天然鑽石推廣及教育活動,與天然鑽石協會共同開發並傳播豐富多樣的廣告活動資產、社交媒體內容和搜索引擎營銷活動等,向消費者充分展現天然鑽石珍貴、稀有、獨特的核心價值與情感寓意,帶領消費者走進天然鑽石非凡璀璨的魅力世界。同時,本次合作雙方也將通力打造天然鑽石專業知識、行業故事、培訓內容資產等,提升天然鑽石的銷售與轉化能力,推動行業透明化及可持續發展,為整個天然鑽石珠寶行業帶來深遠的積極影響。

天然鑽石協會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王敬慈表示:「天然鑽石協會自成立以來持續與零售珠寶品牌伙伴展開密切合作,共同守護並傳遞天然鑽石珍貴、璀璨的獨特魅力。相信此次通過與DR求婚鑽戒、六桂福珠寶等伙伴的強強聯手,我們能更好地培養消費者對天然鑽石的理解和情感鏈接,激發消費者對天然鑽石的渴求,也促進天然鑽石和珠寶行業的整體發展,助力天然鑽石進一步在全球市場綻放光芒。」

DR鑽戒全球首席執行官Wendy表示:「DR鑽戒很榮幸能夠與天然鑽石協會合作,開展『感謝有你,益起守護』的公益行動。DR不僅是求婚鑽戒品牌,更是致力於服務用戶一生真愛的品牌。DR倡導『用一生,愛一人』的價值觀,為用戶打造一輩子的真愛信物和浪漫服務。因此,只有歷經數百萬年,甚至數十億年形成的珍稀天然鑽石,才能承載這份珍貴的承諾。DR希望通過這次與天然鑽石協會的合作,將可持續發展天然鑽石的價值和真愛的信念,傳遞給更多人,讓這個世界的愛情變得更美好,也讓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變得更美好。」

六桂福集團總裁王玲女士表示:「六桂福珠寶秉承千年六桂精神,傳承百年宮廷技藝,締造東方文化珠寶,歷經十余年的砥礪發展,品牌實力已經躋身行業前列。一直以來,我們致力為國創珠寶尋根,為東方文化代言,始終錨定『東方文化珠寶』這一品牌航道,以天然鑽石打造國創臻品,以『六桂風華』樹立民族品牌典范。我們期待與天然鑽石協會攜手同行,共同推動天然鑽石與東方文化的傳播,將天然鑽石珍稀雋永的品質融入無數件光芒雋永的國風珠寶作品,向世界傳遞東方文化的無窮魅力,推動中國珠寶行業進入更美、更好的時代。」

隨著國民生活水平和消費力的提升,歷經時光沉澱而綻放閃耀光芒的天然鑽石已吸引越來越多消費者的喜愛。天然鑽石協通過與多家珠寶零售品牌傾力合作,向廣大消費者圓滿展現天然鑽石珍稀雋永的品質和璀璨耀眼的光芒,也讓人們欣賞並理解這份大自然最古老的珍品寶藏,並珍藏其象征的永恆與美好。

未來,天然鑽石協會期待能夠加深並延展與業界伙伴的緊密合作,通過對行業的正向賦能及嚴格監管,攜手推動行業透明度及可持續發展的實現,並與國內多個零售合作伙伴共同推進天然鑽石的推廣及教育活動,天然鑽石協會也將對合作伙伴提供廣告活動資產、社交媒體內容和搜索引擎營銷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搭建消費者與珠寶零售品牌之間的橋梁,共同描繪絢爛多彩的「天然鑽石夢」。 

關於天然鑽石協會

天然鑽石協會(NDC)通過Only Natural Diamonds官方平台啟迪並帶領消費者了解天然鑽石的璀璨世界。作為天然鑽石領域的權威「信息資源庫」,平台從#揭秘鑽石傳奇#、#走進天然鑽石的世界#、#鑽石無限魅力#、#紅毯上的鑽石#、#愛與禮贈#、#鑽石知識課堂#、#發現璀璨珠寶#七大篇章,以豐富多元的角度,為大眾呈現閃耀奪目的天然鑽石世界。不僅如此,協會還致力於推動天然鑽石行業的整體發展,提供有關道德規范、可持續發展和產業革新的透明度報告和深度洞察。作為一個全球性組織,天然鑽石協會成員企業的業務橫跨全球四大洲,分布在加拿大、南非及博茨瓦納等十個國家。天然鑽石行業維系著全球1000萬人的生計。天然鑽石協會的分支機構遍布美國、中國、印度、阿聯酋以及歐洲。欲知詳情,請訪問https://onlynaturaldiamonds.com.cn/

關於DR求婚鑽戒

全球知名市場調研機構弗若斯特沙利文經全球數據調研分析顯示,DR是求婚鑽戒品牌。肩負著「讓愛情變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在品牌創立之初創下全球統一浪漫規定: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DR求婚鑽戒鼓勵每個人都應該勇於追尋真愛,倡導「用一生愛一人」的真愛信仰。DR巴黎設計中心聯手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以全球化視角設計足以表達真愛珠寶作品。目前,DR鑽戒全球直營真愛體驗店超600家,覆蓋法國巴黎、中國香港和內地超200個城市*。

關於六桂福珠寶

六桂福珠寶成立於2006年,由六桂家族後裔翁國強先生創辦。根植於千年六桂文化,傳承百年宮廷技藝精髓,六桂福致力於把東方的文化與美學融入珠寶設計,以「國創臻品」為珠寶行業開新路,以「六桂風華」為民族品牌樹典范,通過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打造符合時代審美的國創珠寶,傳遞美好祝福。截至目前,六桂福擁有近千家連鎖門店,覆蓋中國300多個大中城市,六桂福已成為一家集珠寶首飾研發、設計、定制、批發、零售及特許經營多元發展的大型珠寶集團。

*:數據來源:全球知名市場調研機構弗若斯特沙利文, 按2020-2022年全球市場求婚鑽戒銷量計,於2023年7月完成的調研數據顯示,專業鑽戒品牌定義為不以貴金屬銷售為主要營收來源的專業鑽石飾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