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中國南寧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16日至19日,久負盛名的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將成為美食愛好者和行業領袖的聚集地。在迷人的氛圍中,位於2層D區13號館的D013084號展位將展示Biotropics Malaysia國有企業公司生產的馬來西亞獨有的Alibica咖啡。我們誠邀與會者體驗精品咖啡的精髓,並探索出色的OEM產品系列。

Biotropics Malaysia  Product, Alibica Nu-Caffe to be introduced in China and APAC Region.
Biotropics Malaysia Product, Alibica Nu-Caffe to be introduced in China and APAC Region.

Alibica咖啡以其卓越的品質和獨特性而引以為豪。該產品精心製作,為您帶來不容錯過的獨特咖啡體驗。濃郁的香氣撩動感官,入口即讓味蕾甦醒,Alibica咖啡為咖啡愛好者帶來難忘體驗。

這次活動為觀眾提供了一個機會,讓他們可以盡情體驗Alibica咖啡,瞭解馬來西亞天然產品背後的諸多促成因素。秉承追求卓越的承諾,Biotropics團隊將在現場分享心得、開展品鑒活動,並深入介紹其卓越產品的豐富傳統和上乘品質。

除了Alibica咖啡展示之外,本次活動還將見證公司的重要里程碑。Biotropics Malaysia欣然宣佈,將在展會期間舉辦場獨家簽約活動

第二場簽約活動將與天然健康產品公司My Distant Treasure舉行。此次合作標誌著一段激動人心旅程的開始,它將把國際品質的優良天然健康及功能性食品和飲料帶入全球市場。

9月16日至19日,歡迎蒞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二層D區13號館D013084展位,沉浸在迷人的氛圍中,滿足您的味蕾,探索這款精緻佳釀的潛力。無論您是追求卓越OEM產品的行業專業人士,還是渴望發現一份新激情的咖啡愛好者,Alibica咖啡都將給所有觀眾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