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阿姆斯特丹--(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箱式倉儲機器人(ACR)系統供應商Hai Robotics今天宣布推出世界首款伸縮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這兩項創新幫助客戶在更小的倉庫佔地面積內提高倉儲密度和效能。伸縮勾取式ACR可以整合至HaiPick System 3中,在提高倉儲密度的同時,實現更高的效能。





HaiPick A42T-E2配備了ChainPick技術,其抓鉤拾取速度僅2.7秒,可快速連續拉動料箱。該技術是實現最高至五深位料箱取放貨的關鍵,可縮短揀選和放置時間,進一步簡化貨到人的工作流程。料箱之間的水平空間可減少60%,確保後方無間隙,從而最佳化現有倉儲空間。企業可按需自訂解決方案的規模,使其能夠在不影響財務靈活性的情況下保持競爭優勢,同時仍實現成本效益。

Hai Robotics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總經理Peter Guan表示:「當今的企業不僅需要最佳化倉儲空間,還要在自動化和留出成長空間之間取得平衡。我們對HaiPick A42T-E2的發佈倍感興奮,該專案體現了我們為現代倉儲行業提供智慧、靈活和高效解決方案的承諾,並同時以該市場在全球範圍內與日俱增的動態需求為重。」

另一方面,HaiPick System 3是Hai Robotics產品組合中的最新解決方案,可實現高達50料箱/平方公尺的超高倉儲密度,同時將工人效率提高六倍。HaiPick System 3是一個高度標準化的系統,並結合了其伸縮勾取式ACR和運行速度達4公尺/秒的Fast-transit K50自主移動機器人(AMR)。HaiPick System 3引入了部署快速且高效的ACR-AMR協作:ACR處理從貨架頂部到底部的料箱,AMR則快速處理貨架和工作站之間位於貨架底部的料箱。此外,該解決方案透過伸縮勾取式ACR,可將貨架擴展至最高五深位的配置,最大拾取高度可達10公尺。

Guan補充道:「HaiPick System 3是高效能、敏捷的解決方案,可與業務一同擴展,以更好地實現即時客戶滿意度。透過與伸縮勾取式ACR的結合,倉庫將能夠在如第三方物流和服裝行業等B2B和B2C營運中實現更高的效能效率和投資報酬率。」

Hai Robotics義大利區域經理Davide Tuzi將在最新一期HaiPulse網路研討會上討論更多詳情。該特別節目定於10月20日上午9:30(歐洲中部時間)上線,屆時將對這兩項創新進行深入分析。點選報名參加此網路研討會。

關於Hai Robotics

Hai Robotics(海柔創新)是全球領先的箱式倉儲機器人(ACR)系統供應商,致力於透過機器人科技和人工智慧演算法提供靈活、智慧、高效的倉儲自動化解決方案。該公司于2015年自主研發的HaiPick解決方案是全球首個ACR解決方案。Hai Robotics是一家跨國企業,在全球擁有1000多個專案,為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我們在美國、歐洲、日本、韓國、東南亞和澳洲均設有辦事處。我們努力將全球經驗與本地專長相結合,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優質解決方案。

如需瞭解有關Hai Robotic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hairobotic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