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蘇格蘭格拉斯哥--(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Optomind和MaxLinear將於10月2日至4日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的ECOC 2023 Exhibition上展示800Gbps OSFP主動式光纜(AOC)和SR8光學收發器(Optomind攤位號:775;MaxLinear 攤位號:776)。Optomind已經使用MaxLinear的5nm Keystone PAM4 DSP開發出一流的PAM4 100Gbps/通道SR光學收發器和AOC。



將每通道資料傳輸速率提升至100Gbps,這徹底改變了資料中心的生態系統,尤其是AI/ML和HPC。機架交換機經由短距離鏈路連接大量伺服器,訓練AI和GPT工作負載透過這種方式驅動龐大且高密度的網路。Optomind和MaxLinear共同開發的低功耗、高效能AOC和收發器正是這些應用的理想之選。

Optomind選擇MaxLinear的5nm Keystone PAM4 DSP做為800Gbps SR8收發器的同類最佳解決方案,其具有高效能和最低功耗的優勢,能夠滿足市場需求。800G-AOC和800G-SR8收發器現在可以向客戶提供樣品,並將於今年第四季末投入批量生產。

Optomind的創新光學引擎解決方案採用獨特設計以及最簡單的實施結構,完整整合光學和機械元件。其獲得專利的預對準OSA架構以靈活、簡單的方式達成了獨特的製造製程,無需任何對準裝置,這將徹底改變超大批量生產的標準,並顯著降低總製造成本。

關於Optomind, Inc.

Optomind, Inc.是一家先進的光學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使用多模光學科技,提供基於 SR和AOC的資料中心和HPC系統。Optomind擁有專有的光學引擎和光學組裝平台科技。精密OSA組裝在其總部所在地韓國水原進行,而下游生產則安排在越南河內的工廠。

關於MaxLinear, Inc.

MaxLinear, Inc. (Nasdaq: MXL)是射頻(RF)、類比、數位和混合信號積體電路的領先供應商,其產品用於連接和接取、有線和無線基礎設施以及工業和多市場應用。

MaxLinear的Keystone 5nm DSP系列為100G/通道光學和電氣互連應用提供一流的功率和效能。現已推出支援單模光學元件(EML和SiPh)、多模光學元件(VCSEL收發器和AOC)以及主動式電纜(AEC)的衍生產品,並且可以與配套TIA配對以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

MaxLinear總部位於加州卡爾斯巴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axlinear.com

MxL和MaxLinear標誌是MaxLinear, Inc.的商標。本文出現的其他商標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Optomind, Inc.
媒體連絡人:Peter Klessel ([email protected], 408-623-4861)

MaxLinear, Inc.
媒體連絡人:Matthew Lea ([email protected], 760-415-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