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憑藉全套客製化解決方案,Avania在為醫療器材和診斷提供有針對性且可操作的策略方面,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場居於業界領先地位

荷蘭比爾特霍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全球性醫療科技委託研究機構(CRO) Avania今天宣布收購HULL ASSOCIATES LLCIronstone Product Development (IPD),以期解決醫療科技在監管和報銷方面的新興優先事項,並為所有產品類別大規模地提供周到的策略與差異化的專案交付。





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的HULL ASSOCIATES LLC是首屈一指的策略性市場進入及報銷顧問公司,專門從事醫療器材、診斷和專業藥品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場的進入,包括美國、歐洲、拉美、日本、印度和中國。HULL ASSOCIATES LLC在國內擁有專門從事市場進入的專家,提供技術知識和人脈以達成目標。其業務的核心領域包括市場進入和報銷評估等策略性服務、證據規劃、資料分析與健康經濟學、價格分析、臨床試驗設計的評估與驗證及國內上市後服務,進而支援所有全球市場的覆蓋、編碼和支付。

IPD由Joel Ironstone於2013年創立,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專注於協助客戶進行醫療和健康產品開發及商業化的各個層面,這與Avania的願景完全一致。其業務的核心重點領域是早期產品開發、品質和策略監管,其專案涉及醫療機器人和手術導航、人工智慧/機器學習、造影、呼吸器材、IVD和穿戴型裝置。此次收購將強化Avania在這些產品類別中的地位,進一步提升Avania在該領域的領導地位。

合併後的企業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高水準策略與營運專業知識,以獨到方式驅動醫療器材創新者和新興原始設備製造商(OEM)的業績。

Avania總裁兼執行長Sapna Hornyak表示:「HULL ASSOCIATES和IPD的加入將進一步推動我們成為醫療科技界可信賴的全球合作夥伴這一願景,推進從實驗室到臨床的創新,改善全球病患的治療效果,並將為我們提供更強的能力,為每個合作夥伴帶來全面、高度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而我們將作為首選的生命週期合作夥伴,繼續在醫療科技CRO領域獨領風騷。」

Avania的客戶將受益於全球臨床前、臨床(體外診斷、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醫療器材軟體)、監管和市場進入諮詢等領域更加龐大的主題專家陣容。

關於Avania

Avani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全方位服務型委託研究機構,專注於國際醫療器材、體外診斷醫療器材(IVD)、生物製劑和器材—藥物組合產品的臨床研究管理。Avania以同樣的客製化方法支援從首次人體試驗階段到上市後階段的產品。當您需要提升醫療科技時,Avania可助您一臂之力。Avania的願景是在您的醫療科技從創新到商業化,再到改善病人健康和福祉的演進過程中,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全球合作夥伴。

關於HULL ASSOCIATES LLC

HULL ASSOCIATES LLC成立於2007年,為全球所有主要市場的醫療器材和診斷客戶提供策略性市場進入和報銷諮詢。服務包括市場進入和報銷評估、證據規劃、資料分析與健康經濟學、價格分析、臨床試驗設計的評估和驗證和國內報銷策略及支援。其國內專家團隊在市場進入方面具有達成預期結果所需的專業知識和人脈。

關於Ironstone Product Development (IPD)

Ironstone Product Development (IPD)是通過ISO 13485:2016認證的醫療器材研發公司。IPD在醫療和健康產品開發和商業化的各個層面為客戶提供協助。IPD的背景包括在工程學、臨床應用和監管策略方面的廣泛經驗,使團隊能夠了解產品在技術和臨床方面的工作細節,同時與監管機構保持清晰溝通。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Lindsey Langemeier
SCORR Marketing
+1 402-405-426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