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秦鴻教授福澤人生 弟子集結成書相傳

香港2023年10月29日 /美通社/ --《中醫解碼 生命編程》新書發佈會於2023年10月29日舉行,由一批弟子集腋秦鴻教授10年心血結晶,以中國傳統文化編碼科學體系,把中醫科學結合醫學理論輯成書向公眾面世。出席嘉賓包括: 秦元浩醫師傳人《生命編程》丹麥分店的主力醫師、丹麥中西醫學研究會理事會主席 、《生命編程》總編輯、田志宇先生鴻健中醫-生命編程總裁、莫飛智教授香港中醫藥科技學院的院長、張維波教授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員、羅廣英教授著名中醫學家、楊顯榮教授前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榮譽教授及前浸大中醫藥研究所創所所長、何家瑜中醫師。

《中醫解碼 生命編程》新書發佈會
《中醫解碼 生命編程》新書發佈會

秦教授說:「人的一生和未來主要是由自身編碼創造,凡生命都是天地創造,生命創造力量無比強大。 所謂『我命在我不由天,要順應大自然時空律,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應時適變,安時順處。既要『恬淡虛無』又要『順應天命』,人才活得更有活力。」

中國傳統文化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生命文化,特點是萬物都是同一生命共同體,讓此巨大齒輪產生和發展你我合一,讓生命可以持續發展,這就是生命編程原理。 因此在臨床上總結出一套生命科學,以養生為重點的中醫特色治療方法,將針灸、中藥、砭石和手法治療等整合成一體,為多種難治性疾病的治療和預防找出了突破。

鴻健中醫-生命編程

https://book.lifepg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