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RED ARROW 的美國活動五星級款待、1000 MIGLIA 風格的體育活動、專業培訓和獨特風景

美國維珍尼亞州米德爾堡 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00 Miglia Warm Up USA 已經準備就緒,這項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活動,旨在鞏固 1000 Miglia 品牌在美國的地位,並讓外國車隊為在意大利舉行的賽事作好準備。

1000 Miglia Warm Up USA, in the Washington DC area
1000 Miglia Warm Up USA, in the Washington DC area

1000 Miglia Warm Up USA 在華盛頓特區舉行

車輛分為兩個組別:1000 Miglia Era Car Class 和 Post 1000 Miglia Era Car Class。第一個組別包括曾參加 1000 Miglia 速度賽的車輛和型號,以及在同一時期生產並具有歷史和運動價值的車輛和型號。第二個組別包括原始配置是在 1958 年後生產的 Sports、Grand Touring 或 Super Car。這兩個組別亦適用於老手新手 車隊。

今日的開幕日將專注於車隊訓練。在 Summit Point 賽道上,他們將會學習意大利常規賽的規則,並在賽道上測試壓力開關的運作。在賽道以及從 Summit Point 到米德爾堡的路書導航中,時間和普通預賽表現最佳的車隊將會獲得 Micro 1000 Miglia 獎盃。

明日(11 月 2 日)Coppa USA 將會開始,這是一場分三階段,全長超過 500 哩的比賽,以 Salamander Resort 和米德爾堡鎮作為基地。

在首日賽事,車隊將會穿越仙納度國家公園,並在維珍尼亞州郊區的一個迷人莊園 Barboursville Vineyards 沿途進行一系列計時賽。享用意式午餐後,會重新出發前往終路,路程為 150 公里。在 11 月 3 日星期五,當日上午的賽事將會在 Beverly Equestrian 馴馬場結束,下午將用於 Middleburg Trophy,這是一項在這個維珍尼亞州小鎮中心進行的 1  1 挑戰。

在 11 月 4 日星期六,賽事會在華盛頓特區結束。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國會鄉村俱樂部享用午餐後,車輛將會進入首都的中心區域,繞過林肯紀念堂、美國國會大廈和白宮,然後在位於華盛頓的意大利大使館巡遊,然後在賽事的最後前往米德爾堡。

相關資料,請瀏覽 1000migli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