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西班牙巴塞隆拿及印度班加羅爾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創新電信解決方案供應商 6D Technologies 宣布與菲律賓最大型全面綜合電信網絡 PLDT 旗下的無線部門 Smart Communications, Inc. (Smart)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改革其銷售和分銷業務,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以滿足行業日新月異的需求。

Smart Collaborates with 6D Technologies to Enhance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apabilities
Smart Collaborates with 6D Technologies to Enhance Sales and Distribution Capabilities

透過是次合作,6D Technologies 與 Smart 將精簡主要銷售和分銷流程,實現庫存管理自動化,完善資源利用率,並提高經銷商的整體營運效率。憑藉 6D Technologies 人工智能 (AI) 驅動的銷售與分銷管理平台 Ventas,Smart 期望進一步提升公司卓越的營運能力,鞏固其在電信領域的領導地位,推動業務增長,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Smart 第一副總裁兼銷售與分銷主管 John Y. Palanca 表示:「作為公司轉型和加強領導力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建立合作關係,進一步提升我們的卓越營運,確保合作夥伴關係取得自然進展,為 Smart 客戶帶來更優質用戶體驗。」

6D Technologies 的 Ventas 經銷商管理系統 (DMS) 旨在提高 Smart 分銷合作夥伴的營運效率,並提升整體客戶體驗。新系統將顯著提升 Smart 分銷合作夥伴的用戶體驗,並為他們提供更有效率的營運工具。

Smart 副總裁兼客戶拓展策略與支援主管 Jac N. Bocalan 表示:「我們將繼續努力提高營運效率,確保公司能提供最優質服務,尤其作為我們客戶的分銷合作夥伴,他們是公司營運的指路明燈。」

6D Technologies 執行董事兼營收總監 Manish Arora 對此次合作感到雀躍,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Smart 合作,利用我們創新的 DMS 解決方案支援其銷售和分銷網絡。透過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與 Smart 的廣泛影響力及市場地位,我們期望重新定義行業標準,為客戶提供無與倫比的價值。」

關於 Smart

Smart Communications, Inc. (Smart) 是菲律賓最大型綜合電信公司 PLDT 全資擁有的無線通訊與數碼服務附屬公司。詳情請瀏覽 www.smart.com.ph/

關於 6D Technologies

了解更多:6D Technologies

聯絡方式:Neha Mashruwala,6D Technologies,+91 80 4048 5959,[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