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韓國首爾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發行CVTX的Web3公司Carrieverse已在區塊鏈聖地迪拜成功吸引了新的投資。Carrieverse於15日宣佈,公司已與總部位於迪拜的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Alpha Token Capital達成戰略投資合作關係。

通過此次合作,Alpha Token Capital將對CVTX進行加密貨幣投資,並對Carrieverse進行戰略投資。除了獲得投資之外,Carrieverse還將利用Alpha Token的合作關係和網絡、關鍵意見領袖(KoL)合作關係、交易所上市、營銷及社區,在全球業務發展方面開展戰略合作。  

Alpha Token Capital是一家全球性的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在迪拜、印度和新加坡構築了廣泛的網絡。該公司專注於選擇市值排名第100至2000名且具有發展前景的代幣,例如Strike(STRK)和 Map Protocol(AMP),進行戰略投資和代幣生態系統開發,並以此而聞名。   

Carrieverse發行的虛擬資產CVTX被用作其專有Web3遊戲平台「Cling」的治理代幣。該平台即將在全球市場推出,在東南亞地區擁有超過30,000名日活躍用戶(DAU),且涵蓋Web3元宇宙「Carrieverse」,以及計劃於第二季度在全球發行的卡牌策略RPG遊戲《Super Kola Tactics》。 

負責本次投資的Carrieverse首席執行官David Yoon表示:「Carrieverse 一直致力於進軍迪拜和中東北非市場,現在我們看到了持續努力的成果。借助這項投資,我們將擴大CVTX的生態系統並提升其價值。」

此次投資是Alpha Token Capital對韓國代幣的首筆投資。而Carrieverse和CVTX作為其首個投資對象,也在加密貨幣市場上受到了廣泛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