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排名前20的生物製藥企業中,有8家採用Vault EDC構建現代化臨床數據基礎

新加坡2024年3月25日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宣佈,Veeva Vault EDC支持的研究啟動數量已超過1000項,行業內臨床數據管理呈現新趨勢,正在加快轉向更為先進的臨床數據管理。Vault EDC的採用率不斷提高,為企業建立現代化電子數據採集(EDC)奠定了基礎,例如,排名前20家生物製藥企業中有8家、排名前6家CRO中有2家都採用了Vault EDC作為其標準平台。此外,一家排名前20強的生物製藥公司近期將其進行中的25項臨床研究成功遷移至Vault EDC;同時更多的企業轉而選擇使用Vault EDC,以提高臨床數據管理的效率和速度。

Veeva臨床數據戰略副總裁Richard Young表示:「Veeva Vault EDC簡化了複雜的數據管理,加快了研究項目的構建速度並簡化了流程。使用Vault EDC以後,研究中心、申辦方和CRO(臨床研究組織)的工作量減少了50%,執行速度提高了50%,大大推進了臨床數據管理,使整個行業受益。」

臨床團隊使用Vault EDC可以更快地開展研究。Vault EDC具有行業領先的功能,提供拖放界面,無需自定義編程。這使得設計病人表格和執行編輯檢查變得更加容易,從而節省了時間和精力。此外,靈活性的提高使企業能夠開展所需的研究,即使是複雜的多臂適應性試驗。

Vault EDC是Veeva Vault臨床數據管理套件的一部分,Veeva Vault臨床數據管理套件通過將Vault EDC和Veeva臨床數據庫(CDB)結合在一起,助力企業實現下一代先進的臨床數據管理。欲瞭解為什麼越來越多企業採用Vault EDC,請訪問veeva.com/WhySwitchtoVaultEDC。 

業界對Veeva Vault EDC的評價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Boehringer Ingelheim)高級副總裁兼臨床開發與運營全球主管Uli Broedl表示:「勃林格殷格翰的一個關鍵戰略要求是,同時擁有臨床和運營數據。通過採用Veeva Vault EDC,在單一雲平台上彙集臨床及相關職能部門的數據和流程,我們有望建立一個互聯的技術環境,實現靈活協作,加快創新藥物的開發。」

PT&R首席研究員、醫療總監Vivienne van de Walle博士表示:「Veeva Vault EDC為研究機構提供了更好的用戶體驗,簡化了關鍵流程,使我們能夠專注於病人護理。利用Vault EDC,申辦方可在試驗結束時生成文檔,並與研究中心員工無縫共享,便於驗收和確認,從而加快研究的收尾工作。」

Syneos Health臨床開發服務總裁Paula Bain說:「使用Veeva Vault EDC以後,我們完成用戶驗收測試的時間縮短了近一半。憑借更快、更高效的數據管理流程,我們正在推進我們的業務從數據檢查轉向數據科學。」

關於Veeva Systems

Veeva是生命科學行業雲軟件的全球領導者。Veeva致力於創新、產品卓越和客戶成功,為1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其中既有全球最大的生物製藥公司,也有新興的生物技術公司。作為一家公共利益企業,Veeva致力於平衡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利益,包括客戶、員工、股東和所服務的行業。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veeva.com

Veeva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有關Veeva產品和服務以及使用我們產品和服務的預期結果或收益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基於我們當前的預期。實際結果可能與本新聞稿中所述的內容存在重大出入,我們不承擔更新此類聲明的義務。有諸多風險可能會對我們的業績產生負面影響,包括我們在截至2023年10月31日的10-Q表文件中披露的風險和不確定性,詳見此處(可能影響我們業務的風險摘要見第38頁和第39頁),以及我們之後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中披露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具體內容可登錄sec.gov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