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Blockchains助力透明性與創新力,但是如何保障其生態系統中的智慧合約安全無虞仍是一個有待解決的重要環節。要獲得使用者的信任、合規性以及區塊鏈生態系統的整體健全,檢查程式碼是否存在漏洞至關重要。Blockscout深知這項需求的迫切性,日前與CredShield旗下的SolidityScan宣布達成一項突破性的合作關係,以提升智慧合約的安全性。





Blockscout是一個易用的平台,方便任何使用者部署、檢查多個區塊鏈的智慧合約並進行互動。它的易用性有助於實現Web3的核心精神——透明性及包容性。然而,未經驗證的程式碼可帶來各類安全風險,像是漏洞、程式碼遭利用,或甚至是惡意盜用資金。

統計資料顯示有大量部署合約都沒有經過查核,導致它們有被利用的潛在風險。為解決這項挑戰,CredShields開發「SolidityScan」這套工具,免費提供智慧合約人工智慧掃描工具。這套工具可分析程式碼並識別常見漏洞,幫助使用者察覺潛在風險。

即時智慧合約安全評分

SolidityScan是一款專為智慧合約設計的自動化安全工具。它掃描驗證碼以尋找漏洞及弱點,使用160多種漏洞模式來識別潛在風險,計算出所檢查合約的安全評分,並在Blockscout中以盾形圖符顯示。分數越高,風險越低。

使用者可點選盾形圖符了解進一步細節,系統將顯示一份列舉了漏洞數量及重要等級的完整報告。這份報告還分析個別功能、可升級性特色、所有權結構,甚至是總體威脅評分。

SolidityScan:Web3開發者的必備工具

SolidityScan與Blockscout無縫整合,助力開發者在開發進程中及早識別並改正潛在的安全問題。合約可部署在SolidityScan支援的不同測試網路上,使開發者得以在合約放上主網路之前找出並解決漏洞。SolidityScan為主要的區塊鏈主網路及測試網路提供完整支援,包括Ethereum、Ethereum Classic、Arbitrum、Avalanche、Optimism、Polygon、Base、Gnosis、NeonRootstockzkSyncFuseShimmer、Lightlink、Shibarium等等。

結論:合作邁向安全的未來

SolidityScan提供有用的免費掃描讓Solidity開發者得到不間斷的保護,但使用者不應以此取代完整的手動安全查核。如需全面的端到端安全保證,SolidityScan的母公司CredShields提供各類服務並執行逾150種安全查核,歡迎利用。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洽詢:
Simpl PR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