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指定,Comscore標準將用於為印度桌面和移動廣告設定廣告費率,幫助創建公平、穩定的市場

弗吉尼亞州雷斯頓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跨平台規劃、處理和評估媒體的可靠合作夥伴Comscore今天宣佈,該公司已被Bureau of Outreach and Communication(簡稱「BOC」)指定為印度廣告費率設定數字合作夥伴。

BOC對印度政府各部和部門進行多媒體推廣和宣傳。此次指定體現了BOC和Comscore致力於為行業提供單一可靠的跨平台測量來源的承諾。目前,所有出版商均已獲邀提交每月的數字,以供評選。

Comscore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凱達-加文(Kedar Gavane)表示:「Comscore獲選為印度官方數字受眾測量標準,我們感到很激動。隨著印度廣告市場不斷發展,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準確獨立的測量,這樣廣告商和代理商就會對他們在關鍵渠道的廣告決策有信心。」

Comscore在78個國家經營業務。它是全球一些市場(包括印尼、馬來西亞、英國、西班牙、芬蘭和挪威等)的指定在線測量標準。

Comscore簡介 
Comscore (NASDAQ: SCOR)是一個備受信賴的合作夥伴,致力於跨平台規劃、處理和評估媒體。通過結合數字、線性電視、OTT和影院觀看數據與先進受眾洞察的數據業務,Comscore讓媒體買賣雙方能夠量化他們的多屏幕行為,並自信地做出商業決策。作為大規模測量數字和電視受眾以及廣告方面的公認領導者,Comscore是業界新興的第三方來源,面向可靠全面的跨平台測量。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7730/comScore_Logo.jpg

相關鏈接 :

www.coms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