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歌禮製藥有限公司(1672.HK)的全資子公司,歌禮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歌禮」)近日收到原首席醫學官兼大中華區研發總裁李正卿博士發來的感謝函並解釋從歌禮離職原因。

「歌禮擁有行業領先的處於不同研發階段的產品管線,本人對於歌禮各級管理人員的專業及拚搏精神印象深刻。」李正卿博士說:「離開歌禮,本人覺得很遺憾。由於家庭和個人健康原因,並考慮本人過往經驗和技能與歌禮中長期研發戰略的適配度,抱憾無法繼續為歌禮服務。在歌禮任職期間,我與歌禮管理層及業務團隊相處融洽,學習收穫良多。在此特別感謝吳勁梓博士及歌禮團隊在此期間對我的大力支持。我對歌禮成為世界級頂尖研發驅動型創新生物科技公司充滿信心,也祝願歌禮的業務愈加蒸蒸日上。」

「在歌禮任職期間,李正卿博士為歌禮研發做出了貢獻。在此本人向李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也祝願李博士今後的事業發展一帆風順。」歌禮創始人、CEO吳勁梓博士說:「歡迎更多心懷偉大抱負,願一起在中國打造世界級頂尖創新藥企的優秀人才繼續加盟歌禮。在公司搜尋新首席醫學官期間,我會繼續主持歌禮研發工作。歌禮產品管線所有在研產品的研發進度,將會按計劃向前推進。」

關於歌禮

歌禮是一家擁有兩個上市產品的研發驅動型創新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歌禮製藥,1672.HK)。歌禮的使命是致力於解決抗病毒、癌症及脂肪肝疾病等三大治療領域中尚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在具備深厚專業知識及優秀過往成就的管理團隊帶領下,歌禮已發展成為一體化平台型公司,涵蓋了從新藥發現和開發直到生產和商業化的完整價值鏈。目前,歌禮已有兩個上市產品:中國本土企業開發的首個用於丙肝治療的直接抗病毒藥物戈諾衛®和與羅氏合作的用於乙肝、丙肝治療的具有良好市場基礎的長效干擾素派羅欣®。歌禮的研發管線包括處於不同臨床開發階段的抗體免疫療法、全球首創或同類最佳的小分子藥物和siRNA藥物。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錄網站:www.ascleti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