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戶外,近來最夯的問候語,絕對非「你露了嗎?」莫屬~據中華民國露營協會統計,一年露營人次可超過200萬,加上休閒意識抬頭,也帶動起可搭載全家上山下海的休旅熱賣風潮。

同樣以高綠覆、低建蔽率為規劃訴求的高顏值建案【昌傑日日】,特別推出《跟著日日玩品味》系列活動,於秋節團圓前夕,力邀台灣速霸陸汽車.竹苗總代理_竹立汽車,舉辦潮味十足的「休旅」賞車會,現場除了展示超夯熱銷車款,更帶來獨家行動咖啡車,與您「香」見歡!另外,更邀請露營佈置獲獎無數的超人氣美學講師「漢子媽」,帶來精彩的實作分享,帶您輕鬆跨界Glamping風潮!會後還有讓人垂涎三尺的香噴噴「烤肉趴」,邀您全家搶鮮慶中秋!

放假不要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快帶全家到【昌傑日日】野一夏,爸爸賞帥車、媽媽挑好房、小朋友學露營,更多資訊請洽現場,現在趕緊報名吧!

《跟著日日玩品味》饗樂三部曲

PART1
◆速霸陸休旅賞車會
9/7(六)-8(日)10:00——18:00


PART2
◆漢子媽露營美學講座
9/8(日)14:30——15:30


PART3
◆日日搶鮮烤肉趴
9/8(日)16:30——18:00

活動地點:【昌傑日日】接待中心 (03)536-2020
                   新竹市北區榮濱路87號旁

  
主辦單位:詮力實業  

協辦單位:昌傑建設|竹立汽車(03)531-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