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朗詩綠色集團(106.HK)的美國控股公司(Landsea Homes)及旗下森林湖Iron Ridge社區分別榮獲2019年度南加州橘郡最佳建商」2019年度最佳新社區」兩大殊榮。此次與朗詩美國競爭最佳建商獎的有美國最大建商Lennar和定位高端的建商品牌William Lyon Homes,朗詩美國的成功獲獎充分體現了其在社區營造產品品質方面,已經在區域深得客戶認同;而「最佳新社區」這一由35000多名讀者投票得出的獎項,則代表著業主和當地居民對住宅舒適度社區滿意度的最高評價。

此次榮獲2019年度最佳新社區」Iron Ridge社區位于森林湖東部,由6個社區組成,包括2層獨棟住宅Sagebluff、Brookhaven以及Highmark社區、2層莊園住宅Windstone社區、以及3層聯排別墅Copperleaf和Silveroak社區。社區擁有獨特設施配置,包括沙灘型帶度假村風情的游泳池、開闊的活動草坪、兒童戲水區和多個兒童遊樂區等,力求為當地居民帶來如度假般的健康舒適生活。

作為國際化開發服務商,朗詩綠色集團在美國市場發展穩健,其控股子公司Landsea Homes開發的物業涵蓋近郊獨棟住宅、聯排別墅、以及城市中高層住宅等多種類型,屢獲市場及消費者認可。今年7月,Landsea Homes宣佈收購位於鳳凰城的Pinnacle West Home公司,開發分佈位於亞利桑那州四大城市區域15個社區,正式踏足美國剛需市場。此舉不僅進一步優化完善了其在美國市場的產品組合和業務結構,亦使得朗詩綠色集團完成了美國五大主要都會區的戰略佈局,為拓展朗詩美國綠色版圖再添助力。

自2013年進軍美國市場開始,朗詩認識到唯有立足本土化經營才能更好地融入美國行業生態將美國的本土化優勢和中國的資源優勢有效結合最大化發揮朗詩的綠色差異化戰略優勢

六年時間,朗詩從本土市場、本土資源、本土客戶和本土團隊四個維度,始終清晰地貫徹美國本土化戰略,在美國市場穩紮穩打。目前朗詩美國共有大小41個社區,擁有美國本土團隊員工200餘人,在全美房地產建築商中位列40,是中國房地產企業在美國本土市場落地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憑藉本土化經營策略和成熟的綠建技術及資源,朗詩美國市場表現和用戶口碑俱佳,品牌價值日益彰顯。除本次兩項權威獎項加持外,朗詩美國已先後斬獲2018年度Eliant大獎 -- 客戶購買體驗十佳、2019年度最佳住宅建築金獎等各大獎項。此外,朗詩美國旗下中高端住宅項目亦獲得美國業界一致認可,如The Vale項目獲得灣區建築行業協會BIA Bay Area頒發的「住建卓越獎」Lido Villas項目獲得Gold Nugget Merit Awards兩項大獎等。

多項權威獎項的認可不僅提升了朗詩美國在業界的信譽度和知名度亦彰顯了其穩健的發展態勢及強勁發展動能。未來,朗詩將繼續堅持綠色差異化戰略,在深耕國內市場的基礎上,積極拓展國際市場,并依託多年來在綠建領域的優勢和經驗,貫徹執行本土化運營模式,為消費者建造更多滿足人居需求與環境友好的住宅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