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7日,晶澳太陽能日本分公司七週年慶典在日本東京舉辦,晶澳太陽能高級副總裁黃新明先生出席慶典並致辭,感謝七年來客戶對晶澳的肯定與支持,並提出對未來新能源發展的展望,來自日立、松下、丸紅、日揮等一百多家企業的代表們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日本長期以來非常重視新能源的開發利用,其中對於光伏行業尤為關注,對於產品品質和效率的要求也遠高於很多市場。2012年,晶澳正式在日本東京建立分公司,憑借卓越的產品和完善的服務體系,迅速贏了客戶的認可,在日本市場出貨量始終遙遙領先,市場份額近10%,擁有數百家合作夥伴,產品覆蓋日本全部47個行政區,被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光伏品牌。

晶澳持續專注於高效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不斷為日本市場帶來最新的產品。去年,晶澳雙面PERC電池組件技術在日本獲得專利授權,得到法律認可和知識產權的保護。今年2月,晶澳在日本東京太陽能展上率先展出九主柵單晶PERC半片組件,為推進度電成本降低、實現平價上網帶來了最佳選擇。前不久,晶澳與信越集團簽署摻鎵專利許可合同,該技術將助晶澳產品性能進一步提升,為客戶提供更可靠的產品。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靳保芳先生表示:「晶澳在日本市場取得的成績來自於我們對高品質產品和服務的極致追求,我們對太陽能發展充滿信心。未來我們將繼續植根當地市場,為日本客戶提供高質的產品和服務,推動當地光伏行業的發展。

相關鏈接 :

http://www.jasolar.com/htm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