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領先的經紀公司將使用ION Fidessa解決方案為國際資本市場客戶提供支持

香港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面向資本市場、商品和國庫管理的交易、分析和風險管理解決方案全球最大提供商ION今天宣佈,香港主要的中國經紀公司之一廣發證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簡稱「廣發證券」)選擇了ION Fidessa股票交易平台來支持其不斷增長的機構客戶群。

廣發證券致力於為其國際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機構經紀服務。ION Fidessa股票交易平台提供先進程序交易、低接觸工作流、算法交易和直接市場准入。該平台將使廣發證券能夠在全球範圍內自動化和擴展其股票業務。

廣發證券機構業務主管Lu Feng Cong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更快、更可靠地進入國際資本市場。我們選擇ION Fidessa解決方案是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我們所需要的先進交易流程、高性能和大規模的可靠性。」

ION Markets營運總監Domhnall McCormack補充說:「我們很高興廣發證券選擇我們的解決方案作為他們的核心交易平台。我們致力於在中國公司擴展國際業務的同時為他們提供支持。我們的全球市場覆蓋範圍和本地專業知識相結合,使我們成為為香港經紀商提供交易技術服務的領先供應商。」

ION Fidessa獲得的獎項和榮譽包括「FOW年度股票交易系統獎」 (Equity Trading System of the Year in the FOW)和「2019年全球投資者亞洲資本市場獎」 (Global Investor Asia Capital Markets Awards in 2019)。它在「智能交易技術獎」 (Intelligent Trading Technology Awards)和Markets Media Markets Choice Awards中也被評為最佳賣方OMS。

廣發證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簡介

廣發證券(香港)經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廣發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為國內外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本地及全球證券產品及服務。國內外客戶。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gfgroup.com.hk

ION Group簡介

ION為金融機構、央行、政府和企業提供任務關鍵型交易和工作流自動化軟體解決方案。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iongroup.com

本文中的所有產品和公司名稱可能是其註冊所有者的商標。

相關鏈接 :

http://www.io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