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歲末年終時節,一年一度園區大小朋友期盼的南科耶誕活動來了!南科管理局體恤辛勤打拼的南科人,年年舉辦耶誕燈節讓園區充滿節慶歡樂氛圍,要跟園區的科技人一起迎接新年!今年將於12月20日(五)18:30在南科璞馨公園舉辦「2019耶誕奇緣在南科」耶誕晚會暨點燈儀式,晚會安排精彩的表演,包括南科實中國小部多組社團演出、及幼兒園小朋友可愛唱跳表演,另有職人馬戲雜耍及魔術秀等,場場精彩表演為冷冷的天氣帶來熱情、熱鬧、與溫暖。

 

2018園區燈飾照片回顧

此外,今年的耶誕主燈以療癒系藍白色的耶誕樹搭配樹叢迷宮,讓民眾不但可以欣賞耶誕燈飾光影變化,還可以走入迷宮區感受燈飾營造的耶誕氛圍。點燈儀式則由知名雜耍團隊用特技表演帶領大家一起點燈倒數,為晚會帶來精彩有趣的視覺饗宴。當天除了舞台上的表演外,現場還提供免費熱食餐飲,以及超人氣的刈包、香酥雞、窯烤披薩等特色餐點供民眾享用,邀請大家一起度過一個溫馨的夜晚!

同時晚會結束之後,民眾還可在園區多處看見美麗別緻的燈飾佈置,例如迎曦湖夢幻馬車、西拉雅大道天橋隧道等,燈飾也將持續點亮至2020年元宵夜,今年更加碼舉辦園區燈飾拍照打卡活動,照片上傳臉書即可參加抽獎,邀請您呼朋引伴一同來園區賞燈拍照,紀錄下燈飾的美好與感動。

歡迎一起來與南科管理局共度美好的耶誕奇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