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內2020年2月27日 /美通社/ -- Viettel(越南軍隊電信工業集團)和Facebook開展合作,為該集團的26個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提供認證。現在有24個Viettel官方粉絲專頁獲得了Facebook藍色認證徽章(Blue Verification Badge)的認證,包括Viettel集團的官方頁面,以及Viettel旗下亞洲、非洲和南美成員公司的頁面。Viettel M3和Viettel莫桑比克公司的兩個網頁,現在也在等待認證。

客戶能夠在經過認證的Facebook頁面上,發現Viettel集團及其旗下成員公司的官方信息
客戶能夠在經過認證的Facebook頁面上,發現Viettel集團及其旗下成員公司的官方信息

 

通過讓其Facebook粉絲專頁獲得認證,Viettel集團尋求保護客戶免遭欺詐活動的侵害,而這些欺詐活動涉及對其集團下屬一系列品牌的非法使用。此舉還再次確認了Viettel致力於根據網絡空間內外的法律和商業規範,負責任地開展業務。

Viettel的客戶能夠在獲得認證的官方來源上,發現關於Viettel集團及其旗下成員公司的信息,這些官方來源包括網站、移動應用程序和以下Facebook頁面:

Viettel集團簡介

Viettel集團是一家總部設在越南河內的跨國企業。該集團在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的11個國家都有投資。Viettel擁有五大業務,包括電信和信息技術(IT);電子及電信設備的研發與生產;國防工業;網絡安全和數字服務。Viettel集團旗下的電信分公司Viettel Telecom是越南最大的電信服務供應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226/2731279-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viettel.com.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