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位剩餘不足1/3,現在報名搶佔一席之地

上海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亞洲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暨中國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FSA),由中國技術市場協會過濾與分離專業委員會(CFS)、上海希達科技有限公司(CNTA)、Informa Markets 共同主辦,是專注於過濾與分離領域的專業展覽會。

作為亞洲地區兼具重要性以及影響力的展覽會,每兩年舉辦一次,不僅是一個兼技術交流與貿易往來於一體的平台,而且為過濾行業創造了一條覆蓋範圍極廣的產業價值鏈,展品範圍包括過濾介質,過濾材料生產設備及輔助設備,化學制劑,過濾器,過濾器生產線,測試與分析,服務及其他。分享市場最新動態,引流行業最新趨勢,為推動亞洲乃至全球的過濾行業發展助力。 

第八屆亞洲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暨第十一屆中國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FSA2020將於2020年12月9日-11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號館隆重舉辦。展會面積達12,500平米,預計將有來自全球18個國家及地區的235家展商出席展會,現場觀眾預計將達10,000人。展會同期會議論壇包括FILTREX™ ASIA,展商技術演講,行業專家雲集,共同探討最新的行業技術與資訊。 

由於疫情影響,今年口罩用品需求激增,對於過濾行業來說無疑是個發展的良好契機。目前本屆展會的招展工作正在火熱進行中,剩餘展位已不足1/3,火速報名參展,把握時機,在全球過濾市場中搶佔一席之地。

以下為部分已確認出席本屆FSA2020的展商名單(排名不分先後,僅按字母順序): 

AEREM, AHLSTROM – MUNKSJO, AIR TECHNIQUES INTERNATIONAL, BERRY, 振泰,重慶再升,廣州華創,廣東欣濤,邯鄲恆永,杭州菲特,杭州特種紙業,賀氏(HV),江西國橋,JOHNS MANVILE, 廊坊排山,南京玻璃纖維,泉州新日成,PALAS, 山東仁豐特種材料,山東泰鵬,上海峰晟,石家莊辰泰,SWM INTL, TECNO INCOLLAGGI ENGINEERING, 天津泰達,TOPAS, 溫州市德嘉濾清器,溫州市普藍濾清器等。 

部分FSA2018 展商回顧:

部分FSA2018展商
部分FSA2018展商

更多資訊: www.fsa-expo.com

 

項目合作

觀眾及媒體

潘先生 

 付女士 

E: [email protected] 

E: [email protected]  

T: +86-21 6157 3930 

 T: +86-21 6157 3924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10/2745763-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www.fsa-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