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商業業務是透過AI人工智慧所運行,根據統計2030年將有85%的工作將減少,20年內 47%的工作職缺可能會消失。你對未來的工作,作好準備了嗎??

 

人類平均智商IQ是100,軟銀機器人公司(Softbank Robotics Company)的CEO卻希望能夠在2035年發明出智商10,000的機器人(robots)。這位科技巨擘知道人工智慧和資訊蒐集(data collection)的重點並不是依靠在家或是搭地鐵時所使用的手機,而是能夠在街頭與人直接互動的機器人,並從中獲取個人資訊。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重點資料

 

全球唯一有結合AI人工智慧、行銷、管理跟商業的法國ISEN Lille AI & Business 工商管理碩士&博士學位課程,將在4/24(週六)舉行AI人工智慧與理工系及工商管理國際視訊教育講座,邀請世界知名AI人工智慧管理學術權威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系主任教授主講。會後有AI人工智慧與理工學院及商學院碩博士課程介紹與申請,歡迎在職工程師或是高階商業主管預約參加這次難得且精彩的視訊會議。

 

主辦單位Junia –HEI/ISA/ ISEN Lille是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集團, 提供學士/碩士/博士課程。Junia 是Conférence des grandes écoles 法國高等菁英大學校聯盟及Grande école d'ingénieurs菁英工程學院認證的工程學院,也是教育部認證大學,培養最高等工程專業人才學府。

 

國際人工智慧及理工學院課程介紹視訊會議總共 2, 每場約半小時簡要介紹,演講結束後,由 Junia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的代表 回答 Q & A,每場45分鐘。對AI & business有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成立不到3年,就獲得DUBAI RANKING™認證「全球第一名」人工智慧 &商學院碩士博士課程!

人工智慧碩博士課程採線上視訊與指導教授個別授課,時間很有彈性。其他理工課程需要到法國本校授課。

 

ISEN LILLE 法國高等電子與數字工程師學院 上課中

 

Junia - (HEI, ISA, ISEN) 法國理工學院 理工系學士、碩士課程(到法國校區上課) 視訊說明會

主講來賓:Mr. Frederic Vuillemot

日期:20210424 ()

時間:15:00-16:00 p.m.

預約報名連結:https:// reurl.cc/GdgqgG/

 

 

AI人工智慧與商業碩士、博士課程(可線上授課) 視訊說明會 

主講來賓: Dr. Stanislas

日期:20210424 ()

時間:16:00-17:30 p.m.

預約報名連結:https://reurl.cc/rakbby/

 

 

參加方式採線上即時視訊預約參加的來賓請致電預約

協辦單位:JUNIA 台灣代表- 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完成報名才能獲准加入數位會議

(活動免費參加) 林肯企管TEL: (02)2781-8878  Line ID: 27818878

相關訊息https://www.isen-lille.com/education/dba-artificial-intelligence-business/